要么改革,要么革命;你不改革,我就革命!

作者:许辉 发表:2010-05-04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在这个等级社会里,我出身于社会底层,我来偏僻贫穷的农村,现在是大城市里一个普普通通的酒店保安,我每天都亲眼目睹中共的腐败和百姓的疾苦。你们见过因为没有钱而在医院门口等死的老人与孩子吗?我见过。你们见过在人来人往的闹市里一跪一天不停磕头的讨饭老人吗?我见过。你们见过那些和我年纪相仿不得已从事肮脏职业的女孩吗?我见过。你们见过那些脑满肠肥的大款抱着二奶一洒千金吗?我见过。本来,老人和孩子完全应该得到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漂亮的女孩完全应该与自己的情人一起享受爱情,适龄儿童完全应该高高兴兴背著书包上学,每一个公民到完全应该丰衣足食……,可是!哎!这是一个罪恶的国家,这是一个罪恶的时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共产党!失业的人群聚集在那腐败堕落的城市里,他们根本看不到明天的希望。我的身份不仅仅是一个中国人,我更加是一个地球公民,我认为西方民主国家人民享有的幸福生活,我们中国人也有权享有。我是一个信仰上帝和基督的人,所以你们用不着收买我。我是一个喜欢艺术与哲学的人,所以你们那一套没有人性的东西说服不了我的。我是一个懂得历史规律和政治肮脏的人,所以你们那一套谎言绝对骗不了我!

改革我就不说了,那是当权者的事;我说一说革命,因为这是我们老百姓的事。

一.整体起来反抗(红色革命)

权力从不让步——除非面对更强大的权力。(马尔科姆.艾克斯)

当我们人民大众没有力量的时候,当权者是不会将我们放在眼里的。我们人民有力量,但是我们的力量太分散、太无序了。想要对抗共产党,我们就需要整合力量。毛泽东不是说了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给它再加一句“火不煽,不兴旺”。革命家没有煽动性,还能被称之为革命家吗?共产党不是最喜欢革命吗?那我们就免费送给他一场伟大而正义的革命。

首先,任何事情最重要的都是决心。中国必须要有一大群社会精英勇敢主动的站出来,告诉人民别指望中共会洗心革面,改良社会还政于民,一定要确保人民的革命决心,只有中共感受到人民革命的力量,才有一线希望实行改革。

我已经用不着跟所有的中国人说共产党的恶行了,知不知道就连6岁的小孩都想当贪官了?我们要告诉他们的是,革命的好处。没有好处,人民不会跟着你的。公民以义为之,人民可是以利驱之的啊!中国人没有宗教信仰,而儒家的传统价值又完全被共产党给破坏了,现在的中国人还真的就是那个“三寸钉,枯树皮”所说的一只只现实现世的黑猫白猫,我们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完全靠利益来驱动的国家。对于13亿不知公民,只知子民的中国人来说,最重要就是公民教育。但是,只要共产党还统治中国一天,就一天不会让中国人民接受公民教育。“谎言重复一万遍,就是真理”“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不说瞎话,办不成大事”这些都是共产党的坚实信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

1. 想办法取得国际社会的支持

一个事物的形成有内因和外因,一件事情的成功有内部因素与外部环境。中国的经济主要靠外资,人民的收入杯水车薪,共产党控制的房价物价又高的离谱,我们老百姓是没有购买力的。如果取得了国际社会的支持,以经济制裁中共,中国的失业人口到了一定比例,人民就会迅速起来推翻共产党。我们应该告诉人民:长痛不如短痛,推翻了共产党以后,房价马上就可以跳楼,食品马上就可以安全,有病不怕去医院,孩子们可以接受12年的免费义务教育……最重要的是,由于有了普选和政党轮替,我们可以遏制腐败,就象台湾一样来收拾大陆的“陈水扁”。

2. 以点代面,连成一片

练过武术的与没有练过的一定是有区别的,练过的人他知道怎么样发力,没有练过的人是不知道的。十个指头不一样长,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每一个地方都有大批憎恨中共的人,要在每一群人中找到一个领导他们的人才,每一个村子都是一个点,点连成线,线连成面,团结就是力量,农民的革命激情就会充分的调动起来。要让大家明白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来捍卫大伙公民的权利,打要打的出去,收要收的回来,这样就能形成革命的形势。

二.内部攻破堡垒(黄色革命)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列宁)

共产党的祖师爷到底是会算命啊,还是个可以预言未来的水晶球?到底没算出来,没看出来叶利钦是什么人!

“所谓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就是只能负担政治局常委们先过上共产主义的阶段,所以我和朋友讨论时说:上层的真实意愿其实是维持——把衰世维持下去,因为他们已经身处天堂了。”——叶利钦说。

中国的叶利钦什么时候出现?中国的克伦威尔什么时候现身?

我曾经也是一个共产党员,那时候的我对党充满了热爱与敬仰。但后来,当我知道共产党开着坦克去北京屠杀中国人,江泽民命令将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给活活摘除的时候。我擦干了自己悔恨的泪水,把全部的精力都用来去推翻这个邪恶的魔鬼。苏联有20万党员的时候,取得政权。有千万党员的时候,人民一起来解体了它。今天中共号称有党员七千万,我们同样可以来解体它:

1.砍断共产党的左右手

共产党其实就是两招,谎言是它的润滑剂,镇压是它的护身符。还有高压、收买、愚民、空诺等手段。我们要想收拾共产党,就必须砍断它的左右手。

对于他的谎言,我们要做到的是让网络保持畅通,要有地下报纸,要有大批大批的宣传员,宣传民主自由普世价值,揭穿他的谎言。对于他的镇压,我们不要害怕,因为我相信大多数的军人、警察都是有良知的,他们并不是真正的信仰共产主义,祗是想尽到一个儿女、一个丈夫妻子或一个父母的责任,只是想混碗饭吃而已,有些人甚至潜伏在共产党的内部来保护人民,只要大家团结起来,共产党就镇压不下去。

2.人民要彻底监视那些政治投机商们

每一个人的手里都要有一个小本本,上面记录好你所看到的每一个共产党官员,他今天干了什么坏事?什么时间干的坏事?在哪里干的?与谁一起干的?怎么样干的?都祸害了谁人?一定要记得清清楚楚。对胆敢继续维护专制独裁残害老百姓者,把他和他的家人资料全部整理好——将来有用,让人民的法庭去审判他们。胆敢跟13亿人民作对者,绝没有好下场。

3.对于那些曾经犯过错误的党员官员们,请他们记住“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人都会犯错误,因为我们是人不是神。但是,人必须有良心,没有良心就是鬼了。这是一个大变动的前夜,你们害怕的东西我明白。在一个恶魔的统治下,为了自己与家人的生命,有时候不得已去做了一些自己根本不愿意做的事情,这个情有可原,但必须要以不伤害老百姓为原则。如果今天你们还不幡然悔悟,继续帮着共产党作恶欺压百姓,就等着去见你们的伟大导师马克思和伟大领袖毛泽东吧!

三.全民意识的觉醒(蓝色革命)

这是最理想的一种方式,我们一定要努力向这个方向前进。因为,归根到底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建设好我们共同的中国,而不是发泄自己心中的私愤,也不是针对某党某派某人,我真的希望中国的民主革命可以是一场比光荣革命还要光荣的没有流血的革命。但是,这种革命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呢?

你比如说一个气球,偶尔让它放一下气,它就不会爆炸。不停的吹气而不放气,不爆才怪。可是,共产党就怎么也不明白这个道理,明明社会矛盾越积越多,越来越激烈,他就是不让人民有说话的地方,对人民的不满和反抗硬是要强压下去。它根本不敢给人民一丁半点的自由空间,可是如果没有这个自由的空间,公民教育是绝对没有条件开展的,那么怎么可能存在和平演变和平过渡的可能性呢?这就是为什么我题目说的:“要么改革,要么革命;你不改革,我就革命!”

共产党貌似强大,其实只不过是一个纸老虎而已,它也自知六十年来作恶太多,老百姓已经忍无可忍,所以他极度的害怕和恐惧,被人民推翻的日子不远了!我亲爱的祖国啊!涅槃吧!!!涅槃吧!!!涅槃吧!!!

(2010年4月20日,中国大陆)
(首刋于5月2日“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