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昨日入园人数锐减至7.88万(图)

发表:2010-05-06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5日的上海世博会人数少的可怜

【看中国讯】5月5日,上海世博会迎来开园五天来首个雨天。截至5日下午17时30分,上海世博园区接待入园人数由前几天的20万人次锐减至7.88万人次。此前世博局预期参观游客超过7000万人,但以最近几日参观情况看,最终人数可能远低于7千万。

据新京报5月4日报道昨日,是五一三天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根据世博会3天入园人数累加数字发现,五一假期期间,共有56.31万名游客参观世博会。五一3天假期每天参观世博园的人数数量分别为20.77万人、22.56万人、12.98万人,其中3日入园游客数最少。

天热人少排队时间缩短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把参观人数下降归结为天气原因。报道说洪浩透露,5月3日,可能由于天气比较热的原因,客流比5月1日和5月2日有明显下降,热门场馆的排队情况有所缓解,参观者等候时间也相应缩短。

在展馆客流分布上,中国馆接待了4.5万人次,是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天。沙特、日本等馆平均排队人数超过2000人,韩国馆排队人数已经降到1000 人以下,德国、法国、瑞士、西班牙馆排队超过1000人,英国、美国馆排队人数接近1000人。企业馆和城市最佳实践区不需要排队。

在园区工作团队方面,洪浩表示,世博园五一三天园区内工作人数,包括世博会工作组织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以及服务人员,实点工作人数平均是4万人左右。工作人员们很早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轮班人员进进出出将近10万人。

看中国编辑对世博会的参观人数摘取部分网友的分析:

网易天津河西网友:以每天20万人计,乘以180天,预计为3600万人,与7000万人的预测相差近一半。

天津网友:不知道是怎么算出来7000万的。每天20万参观都要排队三个的小时,不要说每天四十万了。估计会爆掉!在国内游乐园也是一天花在排队的时间上一大半。哎

湖南株洲网友:哈,我女友是华山医院护士,她就发了两张票,我说你可以和父母一起去的时候,她吃惊的说,上海人都会发的呀,我父母那也会发到的呀,所以我们两去,哎, 一个世博做成这样,真是,太难让人匪夷所思了,投入的资金,是历届最高,办的事情却让人唾弃,286亿的费用,用在支援灾区,将是多大的作为,用在儿童慈善上,多大的爱心,多少儿童将享受到教育,用在军事上,可以造多少艘航空母舰,实在不可理解。

上海杨浦网友 [huntervsjian]: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说世博没有用. 一个国家申博成功,代表这个国家的实力.286亿的花费算大吗? 中国14亿人等于一人20块钱.世博开阔了眼界不说。还能增进对世界的了解,也能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
还有上海是1户发1张..你这个哪来的那么多我就不知道了。
当然外国人来这也赚了不少.比如瑞士馆的商店一个杯子80,一把瑞士军刀300多.而且一天下来能缺货.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也无可厚非.不过中国人确实很有钱。

河北石家庄网友:286亿的花费算大吗? 中国14亿人等于一人20块钱。
我要我那份20元,不要SB。

火星网友 [ljwdwljwdw]:请问这位尊贵的先生知道20元对于西北一户极端贫困的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吗?您知道中国一年的教育投入时多少吗?医疗服务投入呢?关系民生的基础建设投入?您知道吗?

陕西西安网友:中国这次赔大了!!!

河南网友 [醉舞青春]:“工作人数平均是4万人左右。工作人员们很早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轮班人员进进出出将近10万人。”

山东淄博网友 [liuxiantang2] :7000万人参观不知是谁算的,我看总人能突破2500万已经是不错了。除非发票免费参观。统计人数可以搞大点吗,免得组织者不好交代吗?

福建厦门网友 [忿世嫉俗]:哈哈,2000万亿看找谁买单。祸国殃民的罪人败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