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广场法轮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组图)

作者:柳笛 张正 发表:2010-05-10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广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摄影采访报导】美东时间2010年5月9日,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上午九时,在繁华的曼哈顿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八周年,许多市民与游客也参与了欢庆活动,

上午,在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时,有许多人跟着学炼。有的人表示,也要学炼法轮功;有的人寻问法轮功在纽约的炼功点在什么地方,要去那里炼功;有的表示要买法轮功的书来读;有的说,要上网(明慧网),了解更多的法轮功信息。

在欢庆活动中,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送宝》等乐曲,雄浑嘹亮,动人心弦,而几位法轮功西人学员也讲述的他们学炼的故事。西人学员Jan在学炼法轮功后,身上的疾病不药而愈,也开始懂得多为其他人着想。原本他与母亲的关系相处很紧张,学炼后,也渐渐产生转变,他表示:今天是母亲节,他祝全世界的母亲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西人学员Chris谈到他以前身染恶习,生活颓废,对自己的未来不抱有希望与期待。学炼法轮功后,他戒除了恶习,知道了生命的可贵及真谛,生活充满了活力,家人看到了他学炼法轮功后给他带来的巨大变化,也开始了学炼法轮功。

今天欢庆活动的文艺节目中,有许多年龄很小的法轮功学员也上台展现他们的才艺,其中,八岁的Aaron Wang以电子琴独奏《莲花》,表达他对姥爷的思念之情。Aaron Wang的姥爷,张兴武教授,因修炼法轮功在2009年被中共判刑七年。Aaron Wang至今还未与他将近70岁姥爷见过面。今天,Aaron Wang以《莲花》一曲,祝愿他的姥爷能早日获得自由。

此外,法轮功学员还表演了舞龙、中国古典舞、男女声独唱、琵琶独奏、腰鼓舞、舞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在全场法轮功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的祝愿声及合影留念下,活动圆满落幕。

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安静祥和

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洋人也做得有模有样

天国乐队表演

Sara Effner用中文独唱:得度


八岁的Aaron电子琴独奏《莲花》

振奋人心的舞龙飞天

葛佳:琵琶独奏

舞蹈:莲颂

Judy的女声独唱:法轮圣王

舞蹈:纯真

6岁的小演员莲花表演舞蹈

7岁的Catherine Wu 表演电子琴独奏:伞舞

Elizabeth Chao的古筝表演:渔舟唱晚

新泽西明慧学校舞蹈班节目: 雨荷

宇楠的女声独唱:为何拒绝

杨龙飞武术表演:飞龙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