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从天而降的奇怪物质(组图)

发表:2010-05-11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天而降的不仅是雨雪,世界各地还出现了诸多奇特的现象,比如:阿根廷蜘蛛雨、日本海“飞牛”、哥伦比亚血雨、“外星球胶状物”、西伯利亚“彩色雪”等。

阿根廷蜘蛛雨

2007年4月6日,阿根廷萨尔塔省出现了一场奇特的蜘蛛雨,基督教信徒奥尼托-高纳(Oneto Gaona)和朋友们决定在复活节假期前往萨尔塔省旅游,当他们徒步在圣伯纳德山脉行走两个小时后,突然发现地面上遍布着毯状各种颜色的蜘蛛,每只蜘蛛直径有10厘米。他们发现沿着山路有越来越多的蜘蛛,他们抬头看才发现这些蜘蛛像雨点一样从天而降。高纳是世界上唯一一位用照相机拍摄到蜘蛛雨的人。

德国钞票从天而降

天上掉钱可能是人们的最大梦想,2007年,德国一位女性汽车驾驶者从她的后视镜中看到从天而降大量钞票,她靠路边停了下来,试图捡起这些钞票时却并未发现。当她呼叫警察到现场时也未发现任何钞票。

日本海“飞牛”

1997年,日本渔民在日本海被营救,据他们称,他们的船只被一只从天而降的飞牛击中,导致船只沉入海中。两个星期之后,俄罗斯空军通知日本政府对于这次 “空袭”事件负责,原来俄罗斯空运飞机偷送了一头肉牛,但这头牛在飞机中并不老实,四处乱窜,最终机组人员便将这头牛从空中推出,在1万米高空中它便成为名副其实的“飞牛”,但不幸的是这头牛坠入日本海中击中了一艘船。

哥伦比亚血雨

2008年,哥伦比亚境内突然降临了一场血红色的雨,当地细菌学家对雨水鉴别后称其中主要成份是血液。但对于这种血雨是如何形成仍是一个谜团。

外星球胶状物

2009年,一场奇特的胶状雨从天而降,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科学家进行了测试,但是他们未发现任何DNA,对于这一怪诞现象,许多人提出了“外星球胶状物”的理论,但研究人员认为它们很可能是青蛙或者蟾蜍的卵巢,可能是秃鹰难以消化,在空中飞行时呕吐到地面上的。其他人则认为这是陨星雨或者真菌类物质。

从天而降的“虫雨”

美国詹宁斯警察署警官埃莉诺-贝尔(Eleanor Beal)在穿行街道执勤时,突然感觉从天空中掉落一些物质。而此时天空中并未下雨,当她仔细看时才发现这是一些奇特的虫子,成团状地缠绕在一起。这些虫子从何而来仍是一个谜团。

西伯利亚的“彩色雪”

2007年,俄罗斯西伯利亚奥姆斯基地区下了一场奇特的雪,这些雪花具有各种颜色,其中包括橙色、黄色和绿色,这种雪闻起来有股恶臭气味。

澳大利亚沙漠小镇的“鱼雨”

澳大利亚塔纳米沙漠边缘的拉贾马努小镇与最近的阿格勒湖和埃利奥特湖都相距数百公里,更是远离海岸线。但2004年这个偏远的小镇却下了一场奇特的“大雨”,据当地居民称,大量的小鱼像雨点般地从天而降,在此之前从未有过此类奇特现象。但在今年2月份,这个小镇再次下起了“鱼雨”,数以万计的白色小鱼从天空降落,部分小鱼落在地面上时还是活着的。当地居民纷纷拿着桶出来捡落在地面上的鱼。

英国“八哥雨”

2010年3月,英国韦尔斯市的考克斯利伊镇下起来“八哥雨”,数以百计的死亡八哥尸体从天而降。

美国“肉雨”

1876年3月9日,住在美国奥林匹克泉镇的艾伦-克劳奇(Allen Crouch)住宅旁出现了奇特的“肉雨”,在地面上铺着近百米长、50米宽的大量肉片,然而当时天空非常晴朗,她说天空中降落肉片就像是较大的雪花,之后人们尝过这些肉片,称它们可能是羊肉或者是鹿肉。

来源:奇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