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毒卫生纸让中国人黄了菊

作者:凌沧洲 发表:2010-05-14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千年未遇之变局,五千年未遇之盛世。神州大地,喜讯频传。暮春四月,江南草长,杂种生树,蛤蟆乱飞。(新闻:小蛤蟆近日云集南京某地)。在这个上海一大撮人民喜迎SB会的季节,羊城的媒体报导了毒卫生纸的消息——虽然几年前也早有此传说游走江湖,但见诸报端再度引起中国爱国愤青的喜悦。网络江湖传说,肛门一词美其名曰菊花。五千年盛世中花开富贵,花开灿烂,从厕筹等硬竹板刮得菊花鲜血淋漓,到万里长窜途中腊肉用石头瓦片解决菊花,进化到而今用上卫生纸,这是祖国多大的进步和伟大成就啊!

爱国愤青对大洋网的新闻深恶痛绝,这不是用个别卫生纸的质量不过关来恶心我们祖国产品整体的质量提高吗?我们的铁打钢铸的虎躯,从头到脚,从喉管到肛门,哪处不是久经无产阶级革命的严酷考验?

爱国愤青之牙,是经过二甘醇淬炼的,爱国愤青之胃,是经过地沟油之温暖的;爱国愤青的肾脏和尿道,是经过三聚氰胺和结石磨练的;当然,最重要的是爱国愤青的上水道——喉管,是经过千锤百炼的,一有风吹草动,必咒骂美帝怀念腊肉;现在,爱国愤青之后庭菊花,也将经受国产卫生纸的摩擦,这是多大的爱国主义壮举啊!

网上新闻说有位“黄女士用过某品牌的卫生纸后,身上很痒,很难受。我想,这个纸是不是不干净?于是,我在白色的碟子上点燃了一团这个品牌的卫生纸,结果让我大吃一惊:碟子上,卫生纸的灰烬是黑色的,留有一层黄油,用手一摸,黏黏的,洗都洗不干净”。黄女士想弄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调查发现,不少卫生纸都是用回收纸再生而成,为“白点,柔顺点”,常添加萤光剂等多种化学助剂。业内人士称,人体皮肤与萤光剂长期接触可致癌。而目前国家卫生纸生产标准,对有关化学试剂的添加并没有详细规定。(大洋网《毒卫生纸惊现市场监管部门惯于“打马后炮”?》)

但是,在爱国愤青看来,这点小困难算什么呢!重要的是卫生纸是国产品牌,就像牛奶要喝国产品牌一样。

满城尽带黄金甲,东风无力菊花蚕。

当中国人的菊花被毒卫生纸弄黄的时候,当爱国愤青们黄了菊的时候,这些人的大脑中,想到的是什么呢,是不是还要义愤填膺地咒骂西方价值观呢!

老夫凌沧洲在欧洲时,发现南欧意大利虽然城市不如德国干净,但旅馆中卫生间多有两套马桶样的东西,问之,答曰:一套供大小解,一套供女士冲洗私处用。意大利人生活得精细,对菊花呵护如此!罗马帝国的文明比之日耳曼人就是要精细,两千年前,罗马帝国的工程师就引来山间的泉水,建设巨大的水渠工程,将干净的水引入城市,使罗马公民的沐浴卫生和喷泉景观独树一帜,至今像意大利西班牙等地还能有罗马帝国引水工程的遗迹;而一个牛逼哄哄的号称几千年文明的国度,不仅长期自由民主的价值稀薄,而且直到上个世纪中叶,都城还得靠人力和畜力贩水生活!

但即使那样,人们的道德犹存。没有大规模地毒害孩子,毒害自己的未来的现象。

菊花被弄黄的事件,看似与一系列公共事件比如黑窑,豆腐渣,毒奶粉,毒疫苗,砍杀幼童,教师集体下跪无关,实际上都是一条藤上的苦瓜,这条藤的根在哪儿,许多人看得分明。

菊花有病,其实是喉管有病;菊花上同痔泛滥,皆因喉管堵塞,言论不畅。这是全身性的病症。

爱国愤青们癫狂起舞,黄了菊而不自知,菊上有萤光粉,飞舞起来更像萤火虫,灿烂了祖国天空,照亮了神州大地,何其壮美啊!

有个笑话是这样的:某台商,性好淫,在祖国大陆嫖娼被抓,护照上被盖上“淫虫”二字,回去向老婆无法交代,就在淫虫二字中间,加了个火字,变成淫火虫!老婆见护照大怒,质问其详。淫虫笑曰:这是大陆简化字,意思是我们说萤火虫,投资大陆,给大陆商家和消费者带去了黑夜中的光亮!

每当想到中国愤青囊下膀胱中结石叮当作响,菊花上一片黄金甲,还经常去抵制洋货,经常去呼口号,去做集体操,去高喊拥护高喊打倒,去充当道具去充当人渣,我就像笑得前仰后合:这不是爱国萤火虫吗,他们给浆糊版的黑夜带去了喜剧的光亮!

2010,5,12写于汶川地震两周年之际,幽州

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201005/10/73437_12724686.htm大洋网《毒卫生纸惊现市场监管部门惯于“打马后炮”?》

(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