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富现金抢购美国豪宅 洋人傻眼

发表:2010-05-15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在加州买房子的华人都来自台湾,近年来都来自中国大陆。而近期前来美国购地置产的中国人,一买就是至少100万美元以上豪宅,且都用现金一次付清。如此挥金如土不但让美国地产经人傻眼,不但引起当地住户不满,也随即引发国内网民的热议。

据羊城晚报引述美国媒体报导,中国新富豪纷纷涌入美国购买房产,一掷千金引起当地住户不满。美国世界新闻网称,洛杉矶太平洋滨附近的新港滩,任何一栋普通房子都价值上百万美元,目前成为中国富豪最喜欢买的区域之一。有美国租房客对中国炒房客的出手阔绰十分恼火,房东将房屋卖给中国富豪而令其被迫搬走。

报导称,南加州出现一批中国新富,趁美国房市低迷以现金买走不少法拍屋、短售屋或尚未上市的房子。同时这些中国客户均用现金购房,即使200万美元左右的景观独栋住宅也是现金交易。

巨额存款令人傻眼

据报道介绍,这些新富们多选择学区好、房价有增值潜力且华人较多地区,如钻石吧社区、核桃、亚凯迪亚、圣玛利诺、尔湾等地。更有倾向居住在白人较多社区,选择橙县沿海的新港滩及新港海岸。业界甚至谣传,许多大陆贪官、黑户也混在新富中,开始转移进这些高级住宅区,用现金买下豪宅,以避人耳目。

而近期前来美国购地置产的中国人,大多为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大连等地人,一买就是至少100万美元以上豪宅,且都用现金一次付清。还曾有中国客户出示香港汇丰银行存款证明,上面有600多万美元,让美国地产经人当场傻眼。而更有钱的大陆买家,喜欢买在靠近海边的白人区,以新港滩及新港海岸为首选。

二奶村亦输出美国

报导称,过去在加州买房子的华人都来自台湾,近年来都来自中国大陆。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称,上世纪90年代才开始看到中国大陆富人前来买房子。当时罗兰冈一个新社区有不少来自大连、沈阳的买主,当时谣传只要买30万美元的房子就可拿美国绿卡。当地还出现了一个被称为二奶村的社区,因为不少业主是中国富商二奶。

羊城晚报的报道,在国内转载后,引来网民的热议,单一个网站不一会功夫,留贴或点击表示观点看法的网友近两万人,他们对此有各种看法。

网友热议 看法不一

合肥市网友:有钱人都往外跑,明智之举...

郴州市网友:我有钱我也移民,在中国有什么好,妈的吃的有毒,用的有质量问题,住的房子也开叉,还有什么保障,我的梦想就是移民。

泰州市网友:哈,,哈,,好好好!买吧买吧,还是中国人厉害,在国内买容易被查,到美国放开胆子买,最好把整个美国买下来,免得这里打那里打的。

有网友反驳:富翁?是真正的吗?别是拿希望工程的钱和我们纳税人的钱才成为富翁的吧!

有网友呼吁:调查下他钱怎么来的,我敢保证他的钱都是和地方政府合谋起来赚的!!!

北京市网友感叹 :大陆有钱人是越来也多,麻痹穷人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穷!

网友同时斥责媒体,为何不给好好报导报导啊

有网友赞同:流氓政府领导下,富豪会越来越多,百姓会越来越穷!!!

廊坊市网友:行业垄断,以权谋私,官商勾结。钻法律空子。遍地都是。我们闭眼混日子吧。胡大人都没治。

有网友趁机诉冤:民告官。最后连人一起搭进去。据说旧村改造。据说也贪了不少。据说卖给开发商3亿。账目没公开。可疑?谁敢管啊?老百姓不敢说话。

引发广州市网友爆料说,这算什么呀,听说江的儿子在美国一夜输掉19亿美金,你们听说过没有。

江门市网友: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把一些靠拉拢政客发迹的人养得肥头大耳,腰缠万贯了,钱多了往异国他乡流!可怜处在金字塔下的,也是人数众多的弱势群体啊,为了房子,为了子女教育,为了基本的生活,汗水洒了一把又一把,病倒了也不敢上医院,但仍旧被某些人指责:谁叫你们往大城市扎堆,谁叫你们买房,谁叫你们没本事呢!!!!温爷爷的一句:要让人们活得有尊严!“听”起来很不错

九江市网友:希望中国的贪官都到美国去买房不要再回来了,用你贪的绝招传给你子孙,用不了50 年就把美国解放掉。哈哈哈!

有跟贴就不认同:那是不可能滴,贪官们到了那里就不敢了,他们会夹紧尾巴人模人样滴做“人”。一旦进入上流社会也会道貌岸然滴放一些人话的,甚至还要做一些人事儿。

绵阳市网友:中国的富翁为什么就得不到相当于美国富翁的尊重,原因就在于他们没有社会责任感,为富不仁。看看美国的富翁的慈善事业和中国富翁的慈善事业就知道了。

上海市网友则反驳:不是中国富人没有社会责任感,而是他们捐献了,社会真的回报他们了吗?多少慈善机构能把收到的款项公布啊?吉利以前不是就有过先例吗?捐100W要花 200W去搞清楚这100w的去向,你认为富人还敢在中国捐款吗?

来源:据羊城晚报引述美国媒体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