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了!上海世博会宋祖英咋挂起了骷髅头?

作者:朱会飞 发表:2010-05-21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世博会最雷人的场面2010年5月18日,随着“上海宋祖英演唱会”阴气重重地登场了!

宋祖英扭动着半老徐娘身姿,在灯光闪烁中显得格外与平时不同,最招人眼球的莫过于她半坦露的胸前那串硕大晃动着的骷髅头项链了,骇得世博会的演播厅四周的大玻璃都晃了三晃,差点儿纷纷摔下来,这怪异现象,让老于世故的上海人大惊失色:侬在搞啥子哟!魔力呀!莫非这位退休“娘娘”学会了湘西赶尸不成?人们顿时议论纷纷!

自从宋祖英与老江取消了表面“国母”合同后,自去年以来,频频被媒体曝光,其密度堪称罕见。所曝光内容均为其私生活,如低胸出场华丽转型、儿子、老公、妹妹、豪车等等,摇身一变花气袭人,唯恐赶不上赵飞燕,这现象知情者透露幕后有一只手在推动,将其私生活当做了一座富矿,在宋祖英已人到中年之际,进行疯狂地挖掘。

也有人讲宋祖英这次开世博演唱会,是带着一个秘密使命来的,老上海讲,上海市中心有一个镇住邪物的盘龙玉柱,才使上海发达这么多年,如果要破坏上海的风水,就得找一个髓髅女人招摇招摇,上海的地气就破了,还有人说,由于胡锦涛在“江胡”大战中占了上风,撬了上海帮的老巢,江泽民也不让他在上海安宁,便给这位“小英二奶”捎个纸条,破破胡哥的阳气!孰是孰非,还真令人拭目以待!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69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