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喇嘛代表着中华民族真正美德 (多图)

作者:文/蒙光兴、江雪梅 家伦/润笔 发表:2010-05-22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玉树发生芮氏规模7.1级强震,中共官方估计791人死亡,300人失踪,1万1千4百人受伤。台湾博图之友会长周美里打电话到当地,藏人自愿者估计,死亡人数至少超过1万人。玉树海拔3千公尺,入夜后气温4、5度,当地缺乏帐棚、棉被、衣物和日常用品,还有很多生还者伤势严重。(图)

电视机里,中共藉著玉树灾难轻松作秀,放映着可歌可泣的“英雄救人”故事,又虚伪地“下半旗”,更拒绝国际救援队,还将罪过推给了豆腐渣工程。种种救人戏码演得实在太拙劣,破绽百出。中共为上海世博会可以撒下4000亿,今年初西南五省大旱,仅拨出1.6个亿;2010年3月影帝温家宝说:“全国毒奶粉受害儿童3000万,国家花了20亿”,我拿起计算机一按,……每个娃娃70块钱,刚好够买肯德基全家餐。

早在中央准备演出抗震救灾的爱国戏码前,来自青海、西藏,四川结古寺、色须寺、色达寺、阿日寺等寺庙的万名喇嘛,第一时间自觉自愿。僧侣那朴实真诚的身影,不为名不为利,只为抢救还挣扎在生死关头的同胞们。他们没有救援工具时,不顾个人安危,在废墟上用双手挖掘出每一个还有气息的生命,用床垫抬出几千伤员。

手被挖伤了,肩磨破了,但他们的双腿不知疲惫寻找著微弱求救声,难民声声息息牵动着他们慈悲济世的心。僧侣沉着冷静,不厌其烦地把遇难者从层层废土中找出来火葬,他们尊重死者,还诚心为他们诵经超度,祈求上苍赐他们的灵魂早日安息……

善良的喇嘛们不畏路途艰险,把他们的储备粮与难民分享,送衣送安慰。喇嘛们还积极筹积捐款3百多万,向每一个难民分送200元救济金。抚老安小,一举一动,点点滴滴,都透露出喇嘛们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玉树喇嘛赤诚、善良、朴实的大爱之举,深深温暖著受难同胞的心,感动着天下所有懂爱的人们,对历来默默无闻的喇嘛肃然起敬!赞不绝口!

可中共在功劳薄上,没有喇嘛英勇救人的光荣事迹,反而派兵无情强逼驱赶!喇嘛们含泪离去,而中共不思进行救援,派兵把守要道进行封锁,拒绝国际救援,只怕影响到宣传“和谐之治”的上海世愽。

在央视、新华网上,大肆掩盖严重灾情,把上万遇难者和伤者说成2、3千人;一面忙着把死者往江里倒,耳闻呼救声,先摆好摄影机抢拍“救人”镜头;将学生、社会各届与国内外爱心捐款捐物独吞,成了中共官员一笔可观的灰色收入;糊弄戏演完了,许多等著救援的灾民同胞乏人问津,在寒风雪中死去……中共充分利用着他们的身躯与灵魂。

种种天灾人祸,让眼睛雪亮的群众看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鬼话,中共不是争取黄金时间救死扶伤,急着第一时间要找出“藏独”分子来就地枪杀。

1949年中共窃国后,以“土改”抢地皮,屠杀了无数地主与资本家;五七年“反右”,以文字狱清洗队伍,进行消音;为了检验中共干部,不惜活活饿死三千多万同胞,又欲盖弥彰说是“三年自然灾害”。十年文革中,父子相残、夫妻反目,让群众斗群众,曾为毛贼东打江山的十大元帅朱德、贺龙、彭德怀、林彪、刘少奇等也难逃死劫,虐杀几百万。

“唐山大地震”保守数也是二十万;89年“六四”学生市民被枪杀伤亡十万以上;99年至今镇压、活摘千名法轮功学员器官;08年3月藏民要人权被射杀;“5.12汶川大地震”的豆腐渣,害死学生五、六万名;新疆“7.5事件”中,数千个热情正直、能歌善舞的维族同胞抗暴政遭枪杀……

面对这些冤魂与尸体,中共官员毫无疑问的合格了,他们脑子里满装的都是如何欺压人民蒙骗世人,好继续无耻的荒淫和花天酒地,暴殄民脂民膏,让中国人世世代代为他们当牛做马。

在这精心建构的不平等的社会中,“人不为已,天诛地灭”似乎成了硬道理,为了金钱美女,为了争取先进,不少人选择与魔鬼共舞,还为虎作伥,逼迫不愿出卖灵魂的人也同流合污,那些不愿苟合的人们则被气死、闷死,更有许多人“坏份子”冤死而不为人知。

不服暴政的冤民们往往判刑劳教,被关进黑监牢、精神病院,毒打虐待自不必说,中共狱卒还流行起什么“躲猫猫死”“洗脸死”“踫壁死”“喝水死”等等扑朔迷离的死法,搞得百姓家破人亡。

这是历史上最黑暗的朝代,全国至少有八千多万条鲜活的生命,被中共政府领导下的豺狼虎豹所吞噬,又特别害怕国人知道吃人的真相,喉舌媒体向来对老百姓灾难和死伤人数都是尽量窜改隐晦,掩盖不住了才向社会做个零头报告,而且还常常有不合逻辑的数字……

古时暴君率兽食人,山西王家岭与全国多少矿工,用血肉换来党的滚滚黄金白银,好歹是忠狗,中共卸磨杀驴,结果矿难工人死在掏空的矿井中。

古时里革断罟匡君,中共利益集团却教导“战天斗地”的伟大思想理论,大肆破坏自然生态,竭泽而渔,造成连年不断的湖南等地雪灾、西南三省大旱、江南暴雨成灾,天摇地动,枉死难知多少无辜鲜活的生命。

“三鹿奶粉”流毒甚广,臭名传遍五湖四海,造成多少祖国的花朵肾结石?黑心货、毒食品争奇斗妍,什么毒米、漂白面粉、地沟油、毒酱油、毒盐……人造鸡蛋,百姓的生命成了牺牲品?

再看红朝“上海世愽”,为了欺骗国际社会,争取外汇而摆阔,不惜强拆上海黄浦江两岸居民一万八千多户民宅,他们在顿失去家园后陷入绝望,目前周雪珍爱人身患绝症,裘美丽等在向世愽呼冤中失去自由,还有多少动迁访民,有病无钱医,缺吃缺房,在死亡边缘上徘徊?

为了填补所造成的银行亏空,中共不顾民生疾苦转嫁在各类民生必需品上!从最基本的大米,去年平均1.60/斤,现均价2.20/斤以上!最廉价的小油菜、大白菜,去年0.50/斤,现也要1.50/斤……,其它更是成倍地往上涨!涨!涨!正如一位被拆迁的打工仔所言,现在房价一坪是我月工资的4倍,请问亲爱的温家宝总理,你叫中国人都作一辈子房奴吗?中共造的宫殿富丽堂皇,怎么民众都面有饥色?

07年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上涨图表(图)

33集《蜗居》热播,剧情围绕到上海打拼的俩姊妹,她们的生活压力和爱情故事。剧中涉及很多争议话题,如房奴、二奶、反腐败,表露出对乙肝者的歧视,剧中台词还有大量性暗示,被评为“史上最淫荡的电视剧”。在第九届中国住交会上,行为艺术家梁克刚被“房奴”的大枷紧紧锁住。(图)

而那些中共狗官,你们所吃之食,所穿之衣,哪样不是人民所给?没有中国人民就没有中国的一切!更没有中共的一切!如此忘恩负义,鱼肉百姓,草菅人命,天理不容!今年内蒙、甘肃特大沙尘暴,使北京市民普遍感受到天候异常,三月暴雪、五月的狂风大雨,又是不断的强烈地震,似乎在向中共暴政的那班刽子手,发出严重警告愤怒的吼声!

中共还让人民子弟兵把枪口对准人民,如此倒行逆施又能到几时?庞大的基层民众开始向中共暴政举起了双臂,齐呼:“打倒腐败!还我人权!”全世界都在声讨共产党暴政,要公审江害民,法办罗干、周永康,清算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人的反人类罪行!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玉树小学黑板上写:“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实在显得苍白无力,总理温家宝的眼泪更是妇人之仁,为了节目效果吧。

古语说得好:“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玉树喇嘛们在挽救同胞垂危的生命,中共官匪同是娘胎所生,却没有丝毫人性,以贱踏吞灭百姓血肉为能事,形成鲜明对比!中国老百姓迫切需要的是对生命的尊重!更需要像玉树地震现埸上的喇嘛们,传承中华民族文华的重德行善、心怀天下、民为邦本、救苦救难的情怀与精神!

4月18日僧侣举行火葬,现场就有3000多具遗体。据消息,玉树第三完全小学遇难师生超过7百人。西藏流亡政府驻台代表达瓦才仁说:“现场协助救灾百分之七、八十是藏人,目前,在首府结古镇外围四十公里的几十个村庄,都还没有任何救援人员到达。”还有消息表示,中共政府不让外国救援队伍进驻。现场僧侣纠正军方应该用徒手挖掘,生还者才有更大活命机会。(图)

喇嘛救人(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