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保安员 曝光十连跳的内幕

发表:2010-05-22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就往富士康出来的保安, 富士康那些事情我多少知道点,其实员工跳楼的事情都是保安逼的,因为小错误加之保安看不顺眼,心里不爽,把员工逼的跳楼,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这里霸道被他们踢出来的,和你们说说吧。

1,为什么富士康的员工一般的干上一两年,会派遣你到其他的厂房?就是怕毒物积累人会倒。因为年轻人一进来就安排到有职业病危害的工作岗位!涂装.喷沙.压铸,冲压,组装等等。时间长了能不得病吗?

富士康有的时候会从边远的山区贫穷的地方招人!为什么?因为那里的人比较纯朴,胆小,不懂得保护自己。比如在涂装厂上班,天天都在烤漆的地方一呆就是10多个小时!大家知道漆是有毒的!

2,我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工作的时候,看到过基层员工就说了一个字:累!再就是当主管的,有红脸有黑脸,不择言语的去辱骂员工!

3,2010年5月14日晚10时50分许,一名21岁安徽籍男工梁某从宿舍楼7楼楼顶坠地身亡。你们知道梁某为什么跳楼吗?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值班时候,我的保安同事怒气冲冲的跑回来拿家伙,我们就问他怎么了,他说一小子【梁某】把痰吐到他身上了,还说早就看他【梁某】不顺眼了,今天搞死他【梁某】,叫我们一起去,我留守没有去,他们几个带着家伙就去找梁某了,后来事情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晚上有人跳楼死了,死者正是梁某,后来我想那天他们回来都不怎么说话,也不出夜宵,早早就睡了,换是平时他们打完人回来高兴的很,还会请客夜宵的,不用多说梁某跳楼的事情和他们一定有关系。

4,2010年3月29日凌晨3时,富士康龙华园区一名从湘潭大学毕业的23岁湖南籍男工,被发现死在宿舍楼J1楼一楼过道,后被警方认定为“生前高坠死亡. 在外人看来警察说怎么死就怎么死的,真的是这样吗? 你们太小看富士康了,这个人是被活活打死的,不因别的,就是学历高,来这里觉得高人一等所以调子也高,保安看不顺眼,就把人给活活打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