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鼠狼和鸡共同庆祝鸡的生日

作者:伸张正义 发表:2010-05-2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成功,推翻了清朝统治,结束了2000年的封建帝制。 这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事件,它标志着从那时起华夏开始走向民主共和。

武昌起义虽然不是孙中山先生所领导,但和孙中山黄兴等资产阶级革命派所领导的同盟会(国民党的前身)等革命党先前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众望所归,孙中山被推举为临时大总统,并于1912年1月1日成立中华民国,也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此前的清王朝,内部吏治腐败,民不聊生,对外惹是生非,战不能胜,割地赔款,是个百废待兴的烂摊子。
然而当时袁世凯要挟,日俄觑觎,共产祸患流入,新生的民主政权内外交困,考虑到民族大业为重,只要继承民主共和,孙中山先生愿意并且兑现承诺把权力让给袁世凯。殊不知这个窃国大盗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复辟帝制,孙中山等人不得不进行二次革命,正当新生民主政权面临生死存亡之际,孙先生却仙逝了,不知是何缘故,权力落到蒋介石手中。唉,中国人太不幸了!

蒋并不敷继承大业,外不能有效抵御倭寇,内不能剿灭匪患。剿匪不力弱智到在西安被绑架,令共匪成了合法军队,抗战期间婆婆妈妈,把共匪给养大,最终把他赶到荒岛。

蒋介石弱智归弱智,毕竟真心抗战,毕竟继承的是孙中山的事业。而号称“完成了孙中山未竟的事业”的中共匪帮则彻头彻尾地撕掉抗战胜利时对民主共和“临渊羡鱼”的假面具,沦为地地道道的独裁党,完成了袁世凯“未竟的事业”,把个大陆搅得天翻地覆,生灵涂炭。

面对这样凶残狡诈的政治对手,国民党不吸取两次“国共合作”上当受骗的教训,不思“三次革命”,却百般献媚,丑态百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亲共卖台之嘴脸昭然若揭。

明年就是辛亥革命胜利一百周年,值此重要历史时刻,窃国大盗中共集团表示要与中华民国 “共同举办庆祝活动”。马英九不久前表示,为展现“建国”百年意义、价值与气势,“建国百年”活动要办的像是台湾博览会,尽善尽美。大陆要举办辛亥革命展览,大家各办各的,…。

好个“大家各办各的”,这就等于承认中共也继承了孙中山的遗志,承认共匪在大陆伪政权的合法性!

中华民国败走台湾,是中华民族的莫大耻辱,是大陆人民的莫大灾难,马英九代表国民党竟说出这样的无耻谰言!就好比黄鼠狼还没有改掉不吃鸡的恶习,鸡却愿意和它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