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高度赞赏资助破网软件

发表:2010-05-23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美国政府:

中国过渡政府在此对美国政府日前决定拨款150万美元资助全球网络自由联盟开发破网软件,以帮助全球各地用户绕过互联网审查制度一事表示支持和感谢,并期待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就推动互联网自由和推广普世价值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过渡政府相信,互联网自由的进步与普世价值的推广对于我们这个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乃至美国自身的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民,无论他们身处哪个国家,拥有何种信仰,从事何种职业,他们都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够生活在一个安全、自由、和睦的环境中,希望人与人之间坦诚、友善、互信、互助,因为这是人类的天性。

然而现实中我们都看到了,这个世界上至今还存在着那么多形形色色的犯罪和恐怖活动,以及由此而产生的战争与冲突。多少个世纪以来,人类一直为这些战争与冲突不断付出沉重的代价。随着现代科技的滥用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出现,这些代价已经越来越成为当今人类不可承受之重。如何从根本上消除各种犯罪和恐怖活动,进而消除由此而产生的战争与冲突,已经是当前摆在全人类面前的一个不容拖延,更不容回避的课题。中国过渡政府对此十分重视,相信美国政府以及荣获诺贝尔和平奖的奥巴马总统也同样非常重视。

中国的传统文化相信“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在降生之初,天性都是善良的。之所以会有种种犯罪与恐怖活动,是因为人心受到了污染,人性产生了扭曲。无论是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还是恐怖主义,它们对世界最大的危害就是对人心的污染和对人性的扭曲。野心家们借助这些极端思想,通过煽动欲望,灌输仇恨来挑起冲突和战争。因此要想从根本上消除犯罪和恐怖活动,消除由此而引发的冲突和战争,不能仅仅靠导弹和航母,更重要的是净化人心,从治愈人性着手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无论是共产主义、法西斯主义还是恐怖主义,都是通过洗脑来控制人们的思想。正如黑暗最恐惧的是光明,这些邪恶的思想最恐惧的就是真实的信息和正确的观念,因此无论是过去的希特勒还是斯大林,也无论是现在的北京政权、平壤政权还是德黑兰政权,他们对于封锁真实的信息与正确的观念都是不遗余力的,因为愚昧和迷信是这些邪恶政权赖以存在的基础。正如共产主义的鼻祖、撒旦教的秘密信徒马克思在〈绝望者的魔咒〉一诗中所写到的,“我剩下的只有仇恨。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

要打破这些信息封锁,最好的手段莫过于推动互联网自由,推倒那些网上的柏林墙。要彻底消除各类犯罪和恐怖活动,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推广基于人类善良天性的普世价值。因为信仰真善忍而在中国遭到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中的一些人组建的全球网络自由联盟所开发的破网软件成了极权国家的民众翻越网上柏林墙,了解自由社会信息的利器。他们中的另一些人组建了神韵艺术团,以中国传统艺术的形式展现真善忍的价值,他们在世界各地的巡演广受欢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美国主流社会给予了神韵艺术团极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演出有助于人们找回真实的自我,回归善良的天性。因为恐惧神韵演出的巨大感染力,中共罔顾 “一国两制”的承诺,在今年初指使香港政府阻挠神韵艺术团赴香港演出,相信美国政府对此也有所闻。

从中共对互联网的封锁和对神韵演出的阻挠,我们不难看出这个共产党政权最恐惧的是什么,也因此而知道了能够破除极端思想的洗脑,能够让人类回归善良的天性,能够从根本上消除犯罪和恐怖活动,及其所引发的冲突与战争的是什么。从这个意义上说,美国政府拨款资助法轮功学员所组建的全球网络自由联盟意义非比寻常,因为这标志着美国政府已着手从根本上消除滋生各类犯罪和恐怖活动的土壤。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开端,对美国政府来说,这只是一小步,可是对于重重危机中的本次人类文明来说,对于结束全世界的冲突和战乱来说,这就是一大步。中国过渡政府不得不佩服诺贝尔和平奖评奖委员会的慧眼,也因此而更加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美国政府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全人类留下一个和平、繁荣与美好的世界。

 


中国过渡政府
2010年5月22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Facebook帐号正式启动,欢迎造访,加为好友,方法为:搜索 [email protected].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