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也挡不住 德国商人在南通遭遇野蛮拆迁

发表:2010-05-24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商人BLENDER UWE在中国做生意,2007年与南通市的胡淑萍女士结婚,生了二个女孩。并与岳父母同住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秦灶街道桥北村十一组的一座农舍大院,同饮一口井水,三代人其情融融,安居乐业。但野蛮拆迁打破了他们安宁的生活,从此有家难回。

2010年3月3日,德国商人BLENDER UWE在南通的亲属突然收到南通市新锦房屋拆迁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要求其三月六日上午8:30到秦灶街道参加拆迁动员会,但拆迁人在拆迁动员会上始终不能出示拆迁许可证。秦灶街道领导沈建宏主任反而说:“我们可以打破常规”。

所谓“打破常规”,其实质就是野蛮拆迁。

拆迁动员会后,新锦房屋拆迁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秦灶街道桥北村村委的干部经常到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亲属家里骚扰,逼其签字拆迁协议。

2010年3月9日下午,拆迁公司(新锦房屋拆迁有限责任公司)和秦灶街道桥北村村委的干部乘德国商人 BLENDER UWE夫妇外出之机,对其岳父母进行恐吓威逼,并破坏其摩托车。强行将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岳父拖出门外。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岳父母因受惊吓而精神恍惚,不敢再居住在家里,连夜投奔亲戚,寄人篱下。但拆迁工作组人员仍然没有放过他们,对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中国亲属进行跟踪恐吓、电话追踪、甚至是上门骚扰和破坏。

同时,德国商人BLENDER UWE夫妇原居住的房屋的门窗被拆迁人流氓砸碎,家里的电线和火表也多次被剪断,物品被洗劫一空(附图)。

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亲属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但公安机关只给一张回执,再无下文。以致拆迁人更加猖狂,4月21日,他们家被拆迁流氓弄得面目全非,63扇铝合金窗户和11扇铝合金门被拆得一个不剩,损失总价值高达8万余元。

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亲属再次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并要求该派出所依法查处!但依然如石沉大海。德国商人BLENDER UWE的亲属两次到南通信访办、南京信访办以及国家信访办上访,但依然是犹如泥牛入海无消息。

南通市的野蛮拆迁不仅使当地的拆迁户深受其害,而且连涉及拆迁的外国人也难幸免。

南通港闸区秦灶街道党委书记王斌电话:13912250698

知情人电话:13862919869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