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全球通缉“隆胸女”:名列全球十大在逃通缉犯(组图)

发表:2010-05-25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个人正是波士顿“冬日山岗”黑帮头目詹姆斯 巴尔杰和情妇凯瑟琳 格雷格。

图为:巴尔杰和情妇格雷格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向全球整形机构发布一则特别“通缉令”,悬赏200万美元寻找一名“隆胸女”和她的黑帮男友。

女友爱整容

格雷格现年59岁,原是一名牙科护士。她1995年跟随巴尔杰出逃,迄今已经亡命天涯15年。

根据FBI调查,格雷格整容成瘾。逃亡之前,她先后做过隆胸、除皱、抽脂和眼睑整形。

格雷格1982年接受隆胸手术。有线人向FBI通报说,当年植入格雷格胸部的假体材料可能已经开始渗漏,她急需再次实施手术进行更换。这一消息使FBI相信,或许可以通过整形机构将两人缉拿归案。

特别“通缉令”

FBI把对巴尔杰和格雷格的通缉令制作成整版广告刊登在全球发行的《整形新闻》杂志上,向世界各地整容机构征集破案线索。

这则广告包括两人整容前后对比照、格雷格当年隆胸时使用材料的序列号、一张两人合影和身高、体重、出生年月等个人信息。广告还说,格雷格对一种名为“豚草”的植物过敏,同时对安定、镇静剂和红霉素等药物敏感。

英国《每日邮报》23日援引FBI波士顿办公室新闻发言人盖尔 马尔钦凯维奇的话报道:“当前我们运用众多侦破技术锁定巴尔杰和格雷格,刊登广告是其中一种。”

黑帮“白”大佬

巴尔杰现年 80岁,是美国臭名昭著的黑帮老大,他创立的“冬日山岗”是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著名的黑帮组织。20世纪七八十年代,该组织疯狂从事杀人越货、走私贩毒等罪恶交易。

巴尔杰绰号“白人”,身负19宗命案。1999年,FBI把他列入“全球十大在逃通缉犯”名单,重金征集线索。警方认为,巴尔杰自逃亡后也接受了多起整容手术以改头换面。

2002年,曾有人举报说发现巴尔杰在英国伯明翰地区开启银行保险箱。从那以后,巴尔杰再也没出现在警方视线中。也有人认为巴尔杰和格雷格目前住在未与美国签署引渡条约的国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