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鲜金家王朝气数将尽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5-25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近来北朝鲜潜艇击沉韩国军舰导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让我想起了中国古代著名预言诗集《推背图》第四十五象中的一首诗:“炎运宏开世界同,金乌隐匿白洋中;从此不敢称雄长,兵气全销运已终。”或许指的就是现在这回事。

“炎运宏开世界同”,似乎指的是当前正在中共政权的五星红旗下举办的上海世界博览会。

“金乌”是太阳的别称,或是影射北朝鲜暴君金正日。“金乌隐匿白洋中”,或是指金正日的潜艇隐匿在海里击沉韩国“天安舰”一事,甚至进一步暗示金乌西落,金太阳将因此海上事件而陨落,即北朝鲜金家王朝灭亡。

“从此不敢称雄长”,或指一向用武力威胁讹诈世界的北朝鲜共产政权将遭受沉重打击,从此再也不敢穷兵黩武,耀武扬威了。

“兵气全销运已终”,或指金家王朝赖以维持统治的军事力量瓦解,北朝鲜的红色政权气数已尽。

该预言诗所配之图是两位武士并肩用手中的长矛刺向太阳,或指美韩联手以军事力量对付金正日。

综上所述,将该预言诗破译为现代文,供大家参考如下:当一个红色共产党政权举办世界博览会的时候,如太阳一般高高在上的金正日将军将一头栽进海洋,从此他再也不敢耀武扬威,金家王朝的气数也将随着军事力量的崩溃而告终。

《推背图》第四十五象还有另外一首诗:“有客西来,至东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耻。”除“木火金水”难以理解外,或预示着韩国将在美国的支援下洗刷“天安舰”被击沉的耻辱。

金乌西坠日,玉兔东升时。

以上一点个人的揣测,在此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


2010年5月25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90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