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玉叶之书》之妖怪之国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0-05-26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人类只分为信神与反神的两类,而作为最大的反神国家中国已经无疑变成一个没有任何道德水准的妖怪之国,任何在片土地上生活的居民都带上中共反神的兽记,甚至是中共的反对者、争取人权者也不例外,这一切俱因中共曾经的所谓之强大,以不可一世的“帝与王”的姿态镇压这个国家的正统,所以才衍生了今天社会的所有的根本无法解决的乱局与暴官、暴民、贱民、愚民。

中共之诸恶不但为十恶之不赦,还在于成功的创造出众多没有起码道德性的中共子民,这些子民养成了与中共一样的习性,现在因中共暴政损伤了他们的利益,这些中共子民也惟有以中共的手段去杀害无辜的儿童,却不能从根本上去否定中共,把矛头直接指向向他们施暴的中共官吏,他们的整个生存逻辑与伦理被中共之统治完全变异、邪化。

还有一群所谓的独立分子,自以为能认识中共的作为,却以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真诚、坚定”为弱智,以为低能,不自觉的仍在自己内中共基因的摄引下反对着中共的反对、奉行着中共的邪教,认识不到中共今天的暴政跟他们对中共不能从根本上否定有绝大关系,更有甚者以为要以中共的方式解决中共——如果成功,那不就是另一个中共了吗?

前几天有几帮老中共邪教极端分子去攻击历史老师袁腾飞先生,袁腾飞先生自己也是中共邪教成员,而那些支持袁腾飞先生的民主主义人士居然没有一个现身出来,除了在网上安全的声援。

中共的一切毒性已经深化到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也只有在这样的土地才能持续不断的产生各种畸形变态的恶之华;继续对中共的奉迎、畏惧,这个所谓的国家将彻底沦入地狱,其实我们早已在地狱,只是大家还略保留了一点人形,所以不知道罢了。

《九评》是一部伟大的圣书,在当下的中共妖怪之国里,没有任何带有中共兽记的力量可以自救,也只有这部《九评》方能击破中共的一切兽记,亦惟其信受奉行者可脱中共畜生道。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927&sid=c95342fa4324e1f6d42aa5ddcb13273c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