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看守所死亡遗体伤痕遍布

发表:2010-05-26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柘城县看守所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王守长,23日死在看守所内,医生初步诊断为猝死,但身体有明显伤痕。

王守长在23日凌晨1时30分时突然倒在看守所内,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诊断为猝死。对于王守长的突然死亡,始终存在官民两种说法。

商丘警方的通稿称,2010年5月 23日凌晨1时30分许,王守长与本监室在押人员丁某、孙某在本监室一起值班时突然倒地,丁某立即通过监室内报告装置报告值班民警,值班民警通知另外两名值班民警和带班所长进入监室查看,发现王守长病情严重,带班所长遂拨打120。1时48分急救车来到,值班民警立即将王守长送至柘城县人民医院抢救。2时 35分,王守长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医生初步诊断为猝死。

对警方的说法,王守长的母亲和妻子均表示不认可。王守长的母亲透露:在医院她发现发儿子脸部肿大,鼻孔、耳孔均有鲜血流出,胸部也有淤痕,而且裆部也是黑紫。老人说,她再不懂也能看出孩子不是正常死亡。

王守长的妻子说,在医院当王家人拿出手机,准备给王守长拍个遗照时,现场一下子炸开了锅,40多个人开始疯抢王家人的手机。争抢中,王母的外套被撕烂,胳膊上留下数道血痕,一下子昏过去了。这些人抢走了王家人的3部手机,她不明白,如果王守长死的没有问题,这些人怎么那么害怕拍照呢?!

商丘警方通稿中称,事件发生后,柘城县人民检察院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经法医初步检查,王守长体表无任何异常,最终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尸检确认。

王守长,男,28 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颖县人,2010年4月9日因涉嫌抢劫罪被柘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4月29日被柘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死前羁押于柘城县看守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