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变身上司公司执董

重推动画《长江七号》内地公映

发表:2010-05-29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会有50多位记者出席。

香港影星周星驰昨日(5月27日)首次以上司公司帝通国际执行董事身份,会见记者。他谈及公司未来业务时,不失其搞笑作风。帝通国际稍后将改名为比高集团,专攻电影制作。周星驰表示,自己在机缘巧合下,能够成为公司的管理层,任期5年。


记者会有50多位记者出席。

三成股份出任执行董事

今年2月帝通国际就发布公告称,委任周星驰为执行董事,并获“长江七号”特许权等交易后,建议将公司名称改为 “Bingo Group Limited”及“比高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于5月27日下午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周星驰出任执行董事,任期5年,他拥有35.64%的股份,是比高名副其实的第一大股东。

推出动画版《长江七号》

周星驰表示,进比高当执行董事并不会影响自己的电影创作,且公司上市后自己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做电影。星爷透露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制作10至20部电影。他有说自己进比高后将打响的第一炮就是即将登陆全国院线的动画版电影《长江7号》,而《长江7号》的游戏等衍生产品也于7月全面推出。

比电影版更无厘头

问及拍摄动画片的缘由,周星驰坦言是由于近年非常少看到有拍给小孩子看的动画片,所以希望能拍摄一部这样的影片。关于故事的内容,周星驰介绍说,情节主要还是围绕着小孩和外星人的故事发展而来,“它一开始的时候是跟电影版一样的,但往后就变成不同的。这基本是一个小孩子和外星人的故事,但卡通片里元素是可以很多的,所以可以说什么都有。但主要还是小孩子与爸爸,小孩子与外星人,人与人之间的爱。”

对这部片子的票房,周星驰说:“导演(袁建滔)说我们肯定比《阿凡达》的票房要高一些。我觉得这部片子肯定不会比《阿凡达》好……也肯定不会比《阿凡达》差(笑)。”

星爷称还会继续“演戏”

当问星爷是否将全心转向幕后发展,他则表示不会,“幕后幕前都有,我也还会继续演戏,目前比较喜欢幕后的工作。”他称,大家不要以为他“好似无嘢做”,他每日均很勤力“度故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