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地球怪象 地水风火有何关联?

作者:吴唯真综合整理 发表:2010-05-29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9日10:29分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5.7级地震
5月28日        南美洲的厄瓜多的通古拉华火山爆发
5月28日01:14分   南太岛国瓦努阿图7.2级地震
5月27日        危地马拉的巴卡雅火山(Pacaya) 爆发,危地马拉总统阿尔瓦罗・科洛姆后来宣布国家进入“灾难状态”。
5月26日          成千上万青蛙爬上希腊一条公路。
5月25日14:11分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彭州市交界发生5.0级地震
5月24日          哥斯达黎加北部的阿雷纳尔火山喷出岩浆、火山灰和酸性气体。
5月20日          哥斯达黎加附近海域6.1级地震
5月10日          南京江宁区一条水泥路上,出现上万只小蛤蟆。
5月9日           印度尼西亚亚齐附近7.4级地震
5月9日           印度尼西亚阿塞省7.2级地震
5月4日上午       成都市街头万余只蟾蜍集体上街。
5月3日           美国南部三州—田纳西、密西西比和肯塔基遭遇暴雨,造成河水泛滥。

4月26日          中国石家庄,太原,德州,济南,西安等多地出现罕见的沙尘暴天气,部分地区还出现8级大风。
4月24日          自甘肃发生大风沙尘暴以来,中国多个地区相继出现大风沙尘天气。约2300万居民受影响。
4月20日          北京遭遇4年来最强浮尘袭击。

4月14日         冰岛火山喷发。
4月14日7时49分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4月7日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发生7.8级地震
4月4日           美国墨西哥边境发生7.2级地震

4月底以来,中国南方连遭暴雨袭击 千万人受灾上百人死亡,暴雨洪涝造成中国广东、福建、广西、湖南、江西、湖北、重庆、四川、贵州、安徽、云南等11省区市的部分地区受灾。截至5月15日,南方地区有1517.9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80亿元人民币。

2009 年秋季~2010年春季,中国西南遭遇最严重干旱 损失超过351亿元,至少218.54万人因旱返贫。

2月27日14时34分  智利中部康塞普西翁附近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
1月12日下午      海地发生7.0级强烈地震,导致约32万人受伤,150万人受灾,经济损失约为77.5亿美元。3月份官方统计地震死亡人数为22.26万人,另有869人失踪。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