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冒充将军女嫁11军人 含海陆空三军

发表:2010-05-29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34岁德州女子波比·安恩·芬妮在过去17年时间里冒充一名即将继承巨额遗产的“将军女儿”,利用不同的虚假身份,先后和多达11名美军士兵结婚。让人目瞪口呆的是,美国海军、陆军、空军中都曾有过波比的丈夫!然而每次结婚之后,波比就将丈夫积攒多年的钱财全部席卷一空,然后人间蒸发。日前,美国警方对“连环新娘”波比发出了通缉令,并以重婚罪和诈骗罪等多项罪名对波比提出指控。

“将军女儿”连嫁11大兵

据报道,现年34岁的波比·安恩·芬妮是美国德州一名外表性感美艳的女郎,自从1993年以来,波比利用不同的虚假身份,接连和11名美军士兵结了婚。让人目瞪口呆的是,美国海军、陆军、空军中都曾有过波比的丈夫!然而每次结婚之后,波比就将丈夫积攒多年的钱财全部席卷一空,然后人间蒸发。

据悉,波比每次“骗婚”的手法堪称冷血至极,但却又十分简单----波比首先会前往美国各大军事基地中物色目标,而那些即将被派往海外执行任务的单身大兵都是她的“理想人选”。接着,波比会对她打算下手的“潜在丈夫”进行跟踪,当弄清楚对方的底细之后,她就设法接近他们,并用花言巧语骗取对方的感情和信任----波比总是对那些大兵谎称,她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将军的女儿”,拥有一大笔遗产,但是她必须在结婚之后,才能合法继承这笔巨额遗产,因此她必须尽快找人结婚,而对方正是自己的“梦中情人”。

婚后卷走丈夫所有钱财

波比的谎言几乎每次都能奏效。那些大兵纷纷中招,全都迫不及待地与波比举行婚礼,梦想着从“富婆妻子”的巨额遗产中“分一杯羹”。然而,当新郎们被派往海外执行任务后,独自在家的波比就开始了疯狂的“敛财行动”。她将新婚丈夫家中的所有值钱的物品全都偷走,并最大限度地透支丈夫信用卡疯狂购物,同时用空头支票提走丈夫所有存款。当把丈夫积攒多年的钱财全部席卷一空后,波比则立即溜之大吉,从此下落不明。等到那些丈夫从国外回来,才震惊地发现家中早已人去楼空,而自己则变成了不名一文的穷光蛋!

前美国大兵谢恩·奇斯曼就是不幸上当的波比11名丈夫之一,谢恩称,他是1998年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与波比认识的,当时他和波比只约会了很短时间,但在波比的怂恿下,他很快就和波比“闪电结婚”了。然而,接下来的事情却是谢恩做梦也没想到的,谢恩回忆说:“我和她是星期一结的婚,但等到周末她就不见人影。在数天之内,我银行账户上的所有钱都被波比骗走,我至今还没有从这一毁灭性打击中恢复过来。”

为11名丈夫生9名孩子

就这样,波比在过去17年期间,走马灯似的先后和多达11名美军士兵结了婚,并骗走了所有这些倒霉丈夫们的钱财。不仅如此,警方调查人员发现,波比还和这11名丈夫先后生下了至少9名孩子!据警方称,目前波比的9名子女分布在全美各地,但他们中大多数人从未见过自己真正的父亲。谢恩回忆说:“后来警方告诉我,我只是众多被波比蒙骗的大兵丈夫之一,而且我很有可能还有一名女儿,但我至今还不知道女儿长什么模样。”

另一名被波比蒙骗的士兵丈夫的母亲凯蒂·维格回忆称,她的儿子是2004年在德州圣安东尼奥一个军事基地服役时与波比认识的,可悲的是,他也中了波比的圈套,并被波比骗得倾家荡产。凯蒂称,波比所生的9名孩子中很可能就有一个是她的孙子,而自从发现儿子被骗之后,过去6年来她一直在对波比进行调查,并已经与多达40名受害者和波比的11名前夫进行了对话。

警方全美通缉“连环新娘”

但由于波比异常狡猾,警方一直没能找到波比的下落。美国军方也对此案予以高度重视,并派出一位特别调查员追踪她的下落。警方称,波比最后一次露面是2009年7月,当时身在华盛顿州的她因为向警方作出虚假陈述而被捕。但当时华盛顿州警方并未意识到波比就是曾诈骗11名大兵丈夫的“连环新娘”,不久后就将她释放,从而错过了将她绳之以法的绝佳机会。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