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止可以逼法轮功学员跳楼

作者:东方亮 发表:2010-05-3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的消息,2010年5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河南省安阳市、鹤壁市多个公安突然闯入鹤壁市法轮功学员王斌的家中,进行非法抄家,搜走多台电脑、手机及书籍等资料,并欲抓捕王斌。王斌被逼从家中的四楼跳下,身受重伤。其后,王斌在鹤壁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看到这则新闻,不禁深为饱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弟子而惋惜。仅仅因为信仰,就被逼跳楼致死,中国还哪有什么公平正义可言?当今中国大陆,党匪一家,官商勾结,强制拆迁、阻截上访、镇压法轮功……有冤无处诉,已成为红朝党国一大景观。类似于躲猫猫、喝开水的事情时有发生,逼死人命、拆散家庭也已是司空见惯。

人们甚至已经冷漠的对待这一切,但是,想想昨天一个鲜活生命,今天却与亲人阴阳相隔,任何一个稍有良知的人,都会唏嘘不已。那几位逼死王斌的“尽职尽责”的警察,他们就好像是只为完成任务的机器,不知世间尚有“恻隐”二字。

报道中透露:有知情者告诉记者说:“目前家属已经知道了,但王斌的尸体被锁在太平间,不让家属领回,也不让看。现在那些公安在王斌家里。”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中国大陆老百姓毫无人权可享,甚至连中共嘴里所谓的“生存权”他们也享受不到,更谈不上“有尊严的活着”了。

中国有句古话:死者为大。人死了,无论其生前功过是非,先抛一边,无论如何应该让家人见其最后一面,更何况是一个被无辜逼死的人呢?可残酷事实在中国大陆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要以为中共以前提出的“将阶级敌人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的理论在今天过时了,一切邪恶的理论在中共来说都不过时,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试想,一个人连死后的尊严都被剥夺,他怎么能“有尊严的活着”?

中共在一些社会问题,诸如拆迁、上访等一些事情上,采用威逼利诱,恩威并使的手段。在打压法轮功的问题上也从来没有手软过,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已经挑战了人类社会的道德底线。至于胡温打出的亲民牌,什么“不折腾”,什么“要让人民活的有尊严”就更是扯淡。有人说,缺什么,补什么,不折腾就是胡折腾,有尊严的活着就是说明现在人民正在没尊严的活着。

中共政府片面的追求经济发展,忽视环保,忽视民生,洗脑教育,使得中国社会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各类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中共高层捉襟见肘,顾此失彼。特别是胡锦涛上台后,接了前任江泽民丢下的烂摊子,更是如双手捧刺猬。江又恋权不退,导致“江胡斗”。两派使出浑身解数争斗,真可谓两败俱伤。而胡锦涛对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问题,也是采取默认和纵容的态度。

而中共高层关于民生的一些承诺只不过是愚弄百姓的安慰剂,他们只是利用这些来维护手中的权利和共产体制的苟延残喘。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社会的法轮功问题不解决,社会永远不会和谐。可是中共在这问题上一条道走到黑,已是不争的事实。如此看来,任何幻想中共内部体制改革是出路的自我安慰,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幻想。

宪法上有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可如今的中共政府,连自己制定的宪法都不遵守,还指望他们能遵守什么?今天他们可以逼法轮功学员跳楼,难道明天就不能逼其他公民跳楼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