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投资50万美元可全家移民

发表:2010-06-02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政府核准的“经济特区”投资50万美元,创造10个就业机会,直系亲属即可获得两年有条件居留权。

根据该项目签证规定,2年后若该投资行为仍然持续存在,且已达成项目所需创造的就业人数,投资人可获得永久居留权。

赶乘50万美元全家移民末班车

随着美国金融危机的爆发,经济的衰退从打击最为严重的银行等金融业蔓延到各个行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也放慢了脚步,持观望状态。为了积极应对由此对移民项目产生的冲击,奥巴马政府将“区域中心投资移民政策”延期至2009年9月,拓宽投资移民条件,以此拉动投资市场,以资本带动就业,辅助美国经济复苏。这意味着在这期间提交申请的人士,可享受投资50万美元全家移民美国的优惠政策。近两个月,是国内投资者抓住时机移民美国最后的黄金时间。

近年来,几乎所有的意欲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都选择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区域中心”项目,该项目在大多数投资移民眼里俨然是美国投资移民的同义词。如果得到移民批准并通过面试的话,大约8-10个月以后就可以得到附带条件的永久居住权。

“区域中心”是指美国政府划定的一些投资特区,在这些特区里,移民法案里原定的100万美元的投资门槛降到了50万美元,资金于5年后返还,办理手续也相当简便。申请人只需解释此次投资50万美元的来源即可,公司获利、投资收益、银行贷款、他人赠与的形式都能被接受。这是想要获得美国绿卡的人最为便捷的方式。

据了解,美国区域中心投资移民剩余的项目或是新推出的项目,被业界认为是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的末班车,错过了这一批班车,美国投资移民不论是门槛和难度都会提高很多。

在美国,各个州的投资移民优惠政策各有不同。例如东部宾夕法尼亚州,首先将投资金额从100万美元降至53万美元,并且由创造10个直接的就业机会延宽到创造10个间接的就业机会,并能获得被投资方的抵押担保。此外,申请前,资金放在银行的监管账户,确保申请人的资金安全。在具体投资项目上,美国各州政府也针对中国投资者提高了投资安全保障和投资收益。

在政策延期期间,美国CanAm投资移民基金公司联合多个美国经济特区发展局已推出多个大型的项目,为国内的申请人提供充足的项目名额。第一个推出的便是时代华纳影城项目,这是一个投资达到1亿美元的大型项目,能提供200个申请名额。

业内专家认为,虽然遭受金融危机,美国仍然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与澳大利亚等移民国家相比,美国提供给新移民的事业发展机会更多。加上美国稳居世界首位的教育资源,这些都对中国新富移民阶层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移民美国没有“移民监”限制(申请人完全不用面对“移民就意味着移居”的问题,而依旧可以选择在中国他所喜欢的任何一个城市居住或者是生活),这样对于中国投资者的家庭和在国内的事业不会造成不利影响。

另外,2008年美元的大幅贬值,对投资者资产要求和实际投资额均已间接大幅降低,同时,次贷危机使得大量美国资产被低估,新移民登陆美国后的置业及其他生活成本已大大降低,而遭遇金融危机后的美国社会对外来移民包容度又将进一步增加,移民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将更加容易。这些条件都证明,现在是投资移民美国的绝佳时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