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离奇死在出租屋 女主人被割喉父子无外伤

发表:2010-06-0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当日封锁了整栋楼进行调查取证。

1日下午,在市区麦地东一路金鸡岭小区一套位于二楼的出租屋内,30多岁的阿朱、阿梅两口子及他们4岁大的儿子的尸体被人发现。警方目前正着手调查三人死因。

侄女来探望发现异常

昨日,该出租屋所在小区的保安称,平日里经常看到两夫妻进出,偶尔两人会和保安笑着打个招呼,两口子的儿子很可爱,每次经过小区大门时,都会大声向保安问好。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昨日上午,阿梅的侄女前来探望,敲门却一直无人应答。到了下午,阿梅的侄女再次前来,长时间敲门后房内依然无人应答,她随即拨打阿梅的电话,听到房内传来电话铃声。阿梅的侄女赶紧叫来小区保安,小区保安给出租屋的房东打电话,询问其是否有备用钥匙。获知房东没有备用钥匙后,保安帮忙联系了一家专业开锁公司,试图打开房门看个究竟。

下午1时40分,开锁公司员工赶到,打开了这套出租屋的大门。保安进入室内发现,卧室门紧锁着,不过从门缝里渗出一大摊血。众人意识到不对劲,连忙拨打电话报警。

深夜洗手间曾水流十几分钟

有该小区住户称,进入房内后发现,阿梅是倒在卧室地面上的,身体已僵硬,她的喉咙处有被割伤的痕迹,身上还搁着一把刀。进入现场的一名保安则称,阿梅头部有被钝器打砸的痕迹,阿朱和幼子则躺在床上,身上还盖着被子,三人都已停止呼吸。“躺在床上的父子两个身上却没有外伤,房间里有空的饮料罐”。

阿朱和阿梅都在工厂做事,阿朱晚上下班后还会骑着摩托车出去拉客。小区住户称,已经有两天没有看到阿梅和小孩的身影了,而前日中午,有小区住户看到阿朱频繁上下楼梯数次。

金鸡岭小区里大多数都是租客。两口子此前租住在5楼,后来搬至2楼。这栋楼房每层有三套一房一厅的房子,窗户上都装防盗网,楼梯口安装有防盗铁门。房子隔壁就是保安宿舍,一名保安称,昨日零时许,他刚看完电视剧躺在床上睡不着,听到阿朱两口子租住房屋的洗手间里传来哗哗的水声,持续了大约十几分钟才停歇,不过该名保安没听到任何打斗及争吵的声响。

警方当日封锁了该栋大楼,在事发出租屋里调查取证。昨日下午6时30分许,殡仪馆的车辆赶到,将三人遗体拉走。三人死因有待调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