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生活:节省旅游费用九招

发表:2010-06-03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是游客年,因为经济不景气,个个景区、航空公司、旅馆都降价求客。可是今年航空公司减少座位和班次,因此廉价票不多,旅游景区也并不积极降价以求,而且今年经济似乎回缓了一些,《纽约时报》提供你九招可以助您节省旅游开销的方法﹔

1.参加Twitter

许多旅行社利用Twitter来推销,尤其有的减价优惠只公布在Twitter 的。捷蓝(JetBlue)航空公司的最后减价是在星期二JetBlueCheeps早上推出。Fairmont 旅馆的降价计划也是先发布在Twitter 。你只要上Twitter.com 网站设置一个账户即可享受优惠。

2.找出机票最便宜的日期

ITASoftware.com网站可帮助你搜寻和比较一个月中那一天票价最便宜的资讯,你可以“客人”(guest)名义登录。订票则要去另一网站 Kayak.com,Kayak网站也可搜寻“弹性日期” ( flexible-dates),以找到便宜机票,还可以告诉你过去48 小时内网站用户搜寻便宜机票票价。

3.考虑邻近的机场

最近网上有一份报告说,今年一月份由洛杉矶国际机场飞往迈阿密国际机场的来回票价是$299美元,但是如果飞往离迈阿密30 英哩的Fort Lauderdale机场的话票价只要$219美元,你可以省下$80元。

4.反其道而行

如果可能就选旅游淡季的时候出门,而凌晨或深夜出发的票价也比较低。Farecompare.com网站有此项资讯查询的服务。

5.如果机票买贵了怎办﹖

航空公司早有规定会退款但是要扣除手续费,你需要提出申请。在Yapta.com 网站登记,网站会帮你追踪票价,如果票价降低了,也会电邮通知你。Travelocity.com网站保证说, 如果你在住房前发现了比旅馆预付(prepaid)价更低的价钱,他们会退钱。

6.乘巴士

便宜的巴士如BoltBus、 Megabus,、Washington Deluxe 等等都越来越受欢迎,乘巴士的好处很多,如位宽,有电插头,可上网,虽然时间长但是比起坐飞机要省十倍的钱呀。可以上网站 Gotobus.com,、BusJunction.com 寻找。

7.试试你的运气

一些竞价网站如Priceline.com、Hotwire.com、Lastminutetravel.com,会给你廉价折扣,如果预先你不需要知道旅馆、航空公司、租车公司的名字。Biddingfortravel.com 和Betterbidding.com网站可以协助你以最便宜的价钱出价。Getaroom.com 网站不像其它网站那样在保密之下竞价,你会看到旅馆名字及价钱。

8.租房

在欧洲旅馆费每天可高达$200美元,可是有的公寓或别墅在巴黎和罗马一星期的租金只要$1100美元。Homeaway.com、 Zonder.com、Rentalo.com.,都可以为你作这方面的服务。有特别的网站如Rentvillas.com.是只包括欧洲,Wim.com 只包括加勒比海地区。

9.找一个家

只要付6%至12%的服务费,AirBnB.com 可以为你联络当地的人,给你一张床睡觉。现在在网站上,纽约市就有2000个名单,如一间房间靠近Gramercy Park 只要$65美元,一间位于Hellós Kitchen有浴室和单独出入口的房间只要$150美元。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