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连环枪击案 男子枪杀12人后自杀

发表:2010-06-03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日上午,英国湖区坎布里亚郡发生一系列枪击案,一名男子在该郡的几座城镇里开枪杀人后自杀。这名男子至少枪杀了12人,多人受伤。另有报导称,死者包括这名枪手的妈妈和同事。当地警方称已经发现了嫌疑人的尸体,怀疑他自杀。

警方宣布嫌疑犯是52 岁的出租车司机德雷克‧波德(Derrick Bird)。他在坎布里亚郡的怀特海文(Whitehaven)、西斯凯尔(Seascale)和艾格蒙特(Egremont)三个城镇开枪杀人。案件发生后,他驾驶一辆暗灰色或者银色的雪铁龙毕加索车向布特(Boot)方向行驶。

警方在随后展开的搜查中,发现了被丢弃的车辆,随后在布特的一处丛林里发现了波德的尸体。此前,警方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波德使用的枪支。

警方最新透露,枪击事件中至少12人死亡。此前消息称,波德在 11个不同的地点开枪,至少五人被杀,受伤者多达25人。其中一人是在怀特海文市中心出租车等候区被杀,另有两人在附近的西斯凯尔被杀。另外还有一人在一块田地里被杀。

怀特海文居民戴维斯(Rod Davies)称,据他所知,波德回到他居住的洛华村(Rowrah),开始杀人,他先回到家,杀了他的妈妈,然后到西斯凯尔,杀了两个人,然后到附近的格斯夫斯(Gosforth)杀了一个农夫,最后向布特方向行驶。

波德杀人的案件在当地引起相当大的震惊,据当地一名邮局员工说,那里的所有的人都互相认识,因此大家都非常震惊,她本人认识波德已经很多年了,他来自一个很好的家庭,不清楚他为什么要这样。

波德所在的出租车公司的经理皮尔斯(Glenda Pears)称,波德和在公爵街被杀的男子都是私营的出租车司机,而且是朋友。她说,波德已经做出租车司机23年了,多年前就离婚了,有两个儿子。皮尔斯还说,她公司里的一名女司机在案发后不久看到了波德。当时波德正在开车,这名女司机看到了从车窗里支出来的枪,非常害怕,赶快把车停在路边。而且就在案发的前一天,波德看起来还很正常,还去当地的一个超市买鸡肉。

当地另一家出租车公司的老板卡宁汉(Debra Cunningham)表示,她的一个司机和车内的乘客遭到枪击。这两人被送到医院,目前还不知道伤势如何。

目击者爱德华兹(Brian Edwards)在一处案发地点约克街上的一家宠物商店的楼上居住,他当时下楼从自己的车里取工具,然后他听到一声巨响,开始以为是附近码头在放炮,后来发现时间不对,他一共听到四声枪响,看到一个出租车司机倒在地上。就在刚才,这名司机还站在那里吸烟,距离他仅有几米远,他被人近距离朝头开了几枪,伤势严重,可能当时就丧命了。接着,他看到一个男人提着一把装有远视装置的枪从附近跑过,再次开火,第二个出租车司机倒下,但是这人受伤不重,枪手什么都没有说。

当地居民68岁的汉纳(Alan Hannah)对当地的报纸说,他在路口等待信号灯时,看到了那个枪手从他旁边把车开过去。他说,“当我向右转时,我看到那里出租车等候区周围的人看起来目瞪口呆,当我开车路过警察局时,我看到所有的警察都跑出来了,我意识到出了大事了,于是我把车开到了慢车道上”,“接着一辆车从我的左侧开上来,在信号灯那里停下来,我看到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把很大的猎枪,他的挡风玻璃都碎了,我就闯了红灯,把车开走了,我安全的到家了,但是浑身发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