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明:被遗忘的六四

作者:丁小明 发表:2010-06-0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至今已21年了。六四在天安门洒下的血没有被刽子手沾馒头来吃,却被刽子手以比当年更嚣张更无耻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腐败沾污了,嘲弄了。

诚然,年年六四是刽子手们心惊胆战的一天。已是一个火药桶中国社会,天安门鲜红的旗帜上活脱脱显现着用花样年华的中国真正精英的鲜血凸显的“六四”两个大字,怎不让这些腐朽败类如坐针毡呢?!那是他们原型的暴露,那是他们罪证的昭彰,那是他们永远被大写的“人”剔除出去的宣判啊。

甲午战争过去一百多年了。林则徐化为灰烬的鸦片被把他奉为民族英雄的魑魅魍魉以更大的规模更厉害的形式时时刻刻毒害着中华大地的生灵。54年年纪念。没有签下的条约却以另一种形式在执行着。中国的劳苦大众在那些歌颂着54的所谓同种同宗的枪杆子胁迫下被污辱着,欺负着,剥削着。南京大屠杀罪证还不敢全然抹去,刚在纪念会上义愤填膺的异类转身为了自己的口袋在从未彻底认罪的杀你百万千万祖宗的后代酒席上赔笑献媚。

屠杀几百万的犹太人的集中营成了人类最丑恶最残暴的纪念。更重要的是这种纪念提醒世界,此事绝不容再发生。犹太人竭力追究着大屠杀的每一个罪人。犹太人不允许任何对大屠杀的辩解。几百万的犹太人的牺牲为犹太人造就了一道铜墙铁壁,我们是不能再被欺负的一群。那不是世界的忏悔,那是想抬起头做人一群的抗争。

人被辱必先自辱。淡忘漠视为每一个被污辱被欺负的中国人献身的六四先烈本身正是这些中国人的自辱。问中原大地,有几多人会忆及六四,会缅怀六四。

况且,六四不是用来悼念缅怀的六四的意义是为了继续,为了继承。20年过去了。六四的先烈的献身绝不是为了让比他们所抗争的一群腐败百倍的东西为他们洒几滴鳄鱼的眼泪。今天的中国,比六四当年多了几多无耻,腐败和疯狂。哪怕是指控这些无耻,腐败疯狂的,又有几个能高歌“留得清白在人间”。

六四即临,我羞愧地面对着英灵,我们一群辜负你们了,因为我们脖子上多了许多不该有的,少了最珍贵的。我们的胸口,我们的脑壳下都少了驱你们英勇,励你们无私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