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结局 三主角变中年车站月台重遇

发表:2010-06-06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利波特》结局,三主角变中年(图/Getty Images)

看过《哈利波特》原著的大概都会知道结局时会有哪些主要角色牺牲,即使不知道的影迷们,看了这组照片也大概会松了一口气,至少三大主角哈利、荣恩和妙丽以及反角马份都活了下来,而且还各自组织了家庭。

特技化妆变中年人

这组曝光的照片中,几位小演员都化成中年人,其中马份似乎显得最老,而妙丽变化不大。这一组照片的曝光,让哈迷们再度感受了得知《哈利波特》小说系列要完结的那种空虚感。

哈利与马份儿子出场

据英国镜报指出,丹尼尔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日前在伦敦地铁拍摄《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最后一集结局的戏,20岁的他化了老年妆,满脸皱纹,头发也稀疏了不少;饰演女主角妙丽的艾玛华森(Emma Watson),也是一身中年妇女的套装;而荣恩则变成大肚腩中年人。当天拍摄的内容是哈利波特和妙丽夫妇等人送子女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车,没想到遇到哈利波特的死对头马份,2人在片中的儿子,也首度亮相。

10年的一个完满结束

“哈”片明年即将落幕,跟几位拍档一同相处了10年的艾玛说:“电影拍完就像看到一个好友死去。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夸张,但我的确有这种感觉。”至于丹尼尔 则笑说:“如果剧组不打算将道具眼镜送给我,我就会偷走它。我希望在‘哈’片结束后,自己还能找得到新工作。”

丹尼尔最想演蜘蛛侠

现年才二十岁的丹尼尔透露,他认为蜘蛛侠是所有英雄人物里最有型的,所以,他一向很嫉妒饰演蜘蛛人的演员杜比麦奎尔(Tobey Maguire)。丹尼尔演的哈利波特最后一集已经杀青。他表示,这几年哈利波特一直陪伴他成长,这个星期电影拍完以后,他感觉像垮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