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民甚于防贼,可悲!

作者:寒江钓雪 发表:2010-06-06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华网网友“国人当自强”发帖:“河北近日在全省范围收缴仿真枪、弹弓和弩!国家这是把普通百姓当成什么来对待了!处处草木皆兵了吗?下一步是不是也要实行元朝时候的十户一把菜刀的制度了呢?现在当官的真是越来越愚蠢了!在当今世界竞然还会发生这样低级愚蠢的事情!从另一方面也说明,民众和国家机关已成对立局势!民众不信任政府,政府也更不信任民众。在政府眼里所有的老百姓都是不安定的一个份子!下一步古代的连座之类的制度估计会逐步上演!

可悲吧!可耻吧!几十年把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弄成这个样子!在刚建国的时候甚至是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每个村都有民兵,都有枪,也没有见到天天有枪杀案!老百姓手里有猎枪的更是比比皆是!也没有见到有多少群体暴力事件发生!那时候甚至连小孩子自己都会做弹弓,都会做能打火药的链子枪!那要是现在是不是连那些孩子都得抓起来都得罚款啊!

国家你要走向何方啊!您是在健康的向前发展吗?是到了好好反思反醒的时候了!再这样下去,只有亡国一条路了!

收缴弹弓和民众合法拥有枪的差距有多大啊!照这些人的思维美国人民早把美国推翻十次八次了!人民和政府已到了如此不信任的地步了吗?是谁先不信任谁的?是谁先把谁当成了敌人来看待的!真要和十户一刀一样成为历史的笑柄吗”!

针对这一史无前例的大胆创新,有网友愤极而骂道:“真不要脸”。但仅是一个不要脸吗,应该说还要加上胆小如鼠,孤独求败。能致命能伤人的东西,能转化为凶器的东西数不胜数,武侠小说中有武功至高境界飞花落叶皆可伤人。若要那样周全考虑,建议可在国中某地率先实行对治下顽民、P民进行军事化兼监狱化的统一管理,反正特色中国已有一国两制,倘若试点成功,不妨改为一国三制甚或一国N制。

还有热心网友建议:“每把菜刀都装GPS,凡是移动10米以上算违法,刀主就地正法."

“马上制定并且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贪官污吏保护法》”,非如此不足以确保贪官污吏的人身安全。

但有网友似乎太不给面子,不但不设身处地替官员着想,还讽刺打击,恶语中伤:“弱智,家族组成的衙中差就是这样,收了弹弓有汽油做成弹,是不是把车全部毁了?油库也烧了?商店的水管也以做成气压发射器,是不是也全禁了?周边的树木之枝用绳子一拉,也变成了弓箭之用,是不是要把地球的植物全扫光寸草不留了?人民真的干你时,随手便有,用得着那么见民如虎?遇生当狮吗?

怕死就当一名清官,真心为国为民的清官,和人民站到一起,这10亿人民还保不了你赛过和大贪、高太慰们的浪子回头吗”?

还有这样替ZF长远设想的:“很快,我想应该很快,中国将会出现政府出资的切菜切肉剪手脚指甲头发的政府直营店,里面上班的全部是公务员,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好一个和谐的泱泱中华,这岂不是要落千年笑柄给后人吗?但特色版的“孤独求败”们似乎疏忽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千夫所指,无疾而终。”哎呀,瞧我一时激动不慎口无遮拦的,这下岂不是连自己也不能多嘴多舌了,不然,倘有一天当真追究自己是属于“千夫所指”里的一夫,那我也要倒霉的。

还是吃饭,睡觉,外加喝酒,但一定要沉默不言,我且睁大了眼只来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