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欧洲:巧选国家享受免费教育

发表:2010-06-08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元的贬值无疑给欧洲各国经济衰退造成影响,欧洲国家物价开始下降,生活费方面节省不少。到欧洲留学的生活成本也将大幅下降,如果最近打算去欧洲留学,现在可谓是上佳时机。欧洲国家留学费用低、教学质量高等诸多优点,一直是中国学生重要留学目的地。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国家留学。

英国留学每年最多省八万

英镑汇率下跌,决定赴英留学的人数在增加。根据英国普通学校收费情况,在英读完本科,以前需要60万元到80万元人民币,现在不到60万元就够了。每年单学费一项,汇率降低就可以省3万人民币,加上生活费等方面的支出,与以往相比能节省七八万元人民币。

意大利留学工薪家庭的上佳选择

小语种留学被誉为工薪家庭的最佳选择,以意大利为例,目前在意大利的留学生生活费方面每月低至三四百欧元,全年也不过5000欧元。而在此基础出 ,学生还可以根据家庭收入情况申请注册费减免和生活费补助。政府开始允许学生打工,假期可以全天打工。在意大利只要毕业一年内签下正式的全日制工作合 同,留学签证就可以转为工作签证。

法、德等国:免学费+生活费不断降低

除英国和意大利外,原本就采取免学费政策的国家如、法国、德国等,欧元汇率的下跌将会使留学成本更加降低,以往留学意大利至少需要5-6万人民币每年,现在每年最多只需要4万元。而德国不仅学费低廉,政府还提供大量奖学金,个人每年只需承担4万人民币的生活费即可。

留学上佳时机 政策宽松,长期居留不是梦想

专家解读:随着近几年国内对小语种人才的旺盛需求,欧洲非英语国家的留学更加变得炙手可热。而欧元、英镑的不断贬值,也为想到欧洲留学的家庭节省一笔不小费用,欧洲国家留学也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与一些国家的移民政策不同,欧洲很多国家转签证政策却变得宽松起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