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牛过国务院

作者:梁女士 发表:2010-06-08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一、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城市管理执法局没把国务院放在眼里、公然做着《紧急通知》中明确制止的恶行

2010年6月4日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城市管理执法局对福州市三坊七巷大光里3号做出了强拆通知,公然对抗国务院刚刚(2010年5月15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真是胆大包天。同时也让我们老百姓对国务院的威信产生了怀疑,这是怎么了:小小的福州行政机关竟然没把国务院放在眼里、公然做着《紧急通知》中明确制止的恶行。公平何在?正义何在?法律的尊严何在?老百姓的民主、自由何在?社会的道义何在?

二、拆迁办造假材料、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枉法裁决、补偿价低到市场价的十分之一
2009年8月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在明明知道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拆迁办)伪造协商记录、房屋平面图、伪造产权证明、严重低估房屋价值、伪造专家鉴定材料的情况下,不顾当事人福州市三坊七巷大光里3号居民梁白端一家的申诉,对其做出丧心病狂的裁决:每平方米货币补偿2998元。而事实上福州市三坊七巷地处市中心,历来是福州的顶级地段,市场价值每平米不低于3万元。

三、维权途中遭车祸,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不受理按法律规定他们必须受理的拆迁案件,福州房管局和福州市城市管理局违反法律违反程序欲强拆,福州三坊七巷保护修复“挂羊头卖狗肉”

2009年10月30日梁白端在前往福建省建设厅询问行政复议结果的途中,一辆商务车从斑马线后面将其撞到,其当场昏迷,生命垂危。这次车祸造成她颅底骨折、脑挫裂伤、半月板撕裂、胫骨内踝部骨折、全身多处挫裂伤,大腿的肉被整块欣起来缝了十几大针,差点死于非命,真是苦不堪言。可万恶的福州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其实是挂羊头卖狗肉,是要拆迁。你不给,他们就想抢,哪管老百姓的死活。后来又收到了福建省建设厅维持要拆迁三坊七巷大光里3号梁白端房屋的行政复议结果和福州市房管局命令福州市城管强拆其房屋的违法文件(违反宪法、物权法、拆迁内容违法、程序违法、依据违法、不真实,还有伪造证据的情况)。

无奈之下,大光里3号居民依据法律的规定向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起诉,可标榜着人民的法院竟然不受理按法律规定他们必须受理的拆迁案件。福州房管局在这样的情况下违反程序、违反法律、违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依然命令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来强拆本房。
 

四、法律法规保护不了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拆迁血案何时休

嗨,没想到辛苦了一辈子,退休以后的生活会这么的难过,都是拆迁惹的祸。这由拆迁引起的一系列悲惨遭遇何时才是个头呀!万恶的强制拆迁何时才能停止?《宪法》、《物权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这一系列的法律法规都还抵挡不了福州房地产管理局和城市管理执法局?法律保护不了我们老百姓,还有什么能保护得了我们?我们真是无奈至极!绝望至极!

在福州三坊七巷跟我一样遭遇的家庭还有很多,恳请媒体上能把福州三坊七巷以保护修复为名实施野蛮强拆的行为和因此造成的三坊七巷大光里3号的悲惨遭遇公之于众。让他们接受媒体的监督和人民的审判!谢谢能登载本文的网站和媒体,谢谢有正义感和良知的人们!

http://blog.sina.com.cn/ab3883211

福州市三坊七巷大光里3号居民

电话:1304353542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