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演艺圈最美的足球宝贝(图)

发表:2010-06-10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过几天世界杯就要开赛了,世界杯就是一个世界人民的大联欢,这是一个球迷的节日,球员们在赛场上厮杀争夺大力神杯,场外的花边新闻也层出不穷,比如球星的美女夫人,又比如绿茵场上靓丽的风景:足球宝贝们。


一、兽兽
所属球队:意大利

年初的一组“门”事件让这个女孩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无数口诛笔伐,但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她的收入,如今她的头衔不仅仅是车模。评委,代言,足球宝贝样样都行。

二、巩新亮
所属球队:意大利

凭藉在电影《非诚勿扰》中的性感亮相,巩新亮成为了演艺圈火红的新人,而这位性感女生也是个足球爱好者。她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在世界杯球队中最爱意大利队,最喜欢的球星则是“总能给人一种安全感”的布冯。

三、张璇
所属球队:未知

“瑞士糖女孩”是大家所熟知的张璇,最近在南非拍摄《燃情世界杯》,听说在影片里面演一个足球宝贝。清纯气质真是吸引人?不知道她会是哪个队的足球宝贝?

四、张馨予
所属球队:中国

出生于江苏昆山的张馨予享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的美誉,她一出道让申花老板朱骏六宫粉黛黯然失色。代言了多款网游,并且成为了“谦女郎”实力不容小觑!

五、孔燕松
所属球队:未知

孔燕松从走红初始便被网络媒体冠上“猫扑美腿大赛冠军”、“长腿皇后”甚至是孔燕松的网络照片“网络第一美腿”等诸多眼花缭乱的称号。虽然从未当过足球宝贝,但是谁也不会否认她的潜质,修长的美腿,清纯的气质定能引得无数球迷“竞折腰”。

六、董璇
所属球队:葡萄牙

眼尖的球迷已经发现董璇身着的这身球衣是葡萄牙队的,“黄金一代”葡萄牙队曾经带给球迷多少乐趣,如今又有C罗为代表的新生力量,定能在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华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