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多少人不是跪着的?

作者:李明德 发表:2010-06-10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上访者给官员下跪引来网上一片热议,大家对下跪求公道者非常同情。

其实静思一下,中国有多少人在权势与人民币面前是站着做人的呢?

首先看看哪些西装革履的官员、别看他们在下属、在台上神气活现,在他们的上司面前可是大气都不敢出!他们不爬上来还能站上来?站上来就不可能有两员一票(党票、公务员、官员)如果他们敢坚持自已的人格,不说违心话,不做唯心事,能够一路爬上来?天可怜见!委曲求全一辈子不做人只做龟,多得几张票子,多包养几个美女,也实在难为了这些“人”!

再看耀武扬威的警察们,在访民与普通人面前他们很神气,但在上司面前他们敢不委屈自已吗?他们能够坚持警察的正义与良知吗?他们能够做的是上司指挥干什么就干什么?

中国的律师数字这些年突飞猛进,但敢于接诉讼政府官员案子的有几人?律师本来是维护正义、为当事人说话,但如果他这样做只怕饭碗也保不住。所以也就半跪着做个律师了?但一辈子律师做下来,成就感有多少?

中国的记者在全世界也是数量最多的,但看看去北京国家信访办门口采访的有几个是国内记者?是那些访民的事件没有新闻价值?非也!几乎所有访民的故事都可歌可泣(做了5毛狗们的例外)因为他们即使采访了,报社也未必报道甚至要取消他的记者证。

官员、警察、律师、记者们也都跪着、半跪着、趴着做人,老百姓能够站起来的又有多少?即使你敢站着做人,敢于官员对抗,狗们也要将你撕咬得倒下去、昏过去,毕竟力量不对等!

访民们有多冤枉,他们本来按照宪法维权是可以申请游行、集会、抗议,但他们只能够按照政府的各种规定去政府规定的地方排队上交投诉材料,至于有无结果,他们就无权过问或者问了也不答复。

所以中国大多数人都只能够跪着生存!

在这样的环境下,为了维持下去或者走得更远,明哲保身不害人的跪着活下去也还是情有可原。

最可悲的是那些明明是跪着的还要装成站在官员头上吆五喝六的角色或者自已已经被迫害到进过班房、失去自由,却还装小聪明去政客们之间寻找靠山,甚至为了邀功请赏而将石头砸向被迫害的同胞。血口喷人!

中国的访民为什么这样苦?为什么不能够汇成洪流?与权力者们的离间计、苦肉计、英雄计……36计划等不无关、打进来拉出去,一旦发现访民有结成帮的苗头,就会有有号召力的“精英”们出面阻止……他们将海外说真话的媒体都说成“反动势力”,但他们自已又悄悄大笔钱收买,所以在人民币面前,多少海外民主国家的华人也在跪着做狗?
阿Q的特点总喜欢自我陶醉,能够欺负的只有小尼姑那样的弱者,其实他自已就是个弱蛋!吃柿子专挑软的压。

有人说东山官员腐败,西山的官员是廉政的,真的如此吗?大概胡锦涛也明白除了石狮子是不贪污的大概红洞县里无红人了!在这样体制下,当今中国有几个官员不腐败?不欺民、不作秀?!

哪个地方不是一地冤民?

领导讲的好话多去了,连领导都知道那是哄外国人与上面主子的,谁会当真呢?跪着的倒当成“圣经”给唱赞美,领导也未必哑然失笑,真有这样的“憨大”?

都说离地三尺有神灵,红口白牙落井下石去栽赃已经在苦难中的人,只怕也永远只能做个跪着的“访民精英”,连主子都窃笑,这些人也和我们一样作秀也和我们一样利益至上!

中国人跪着的太多,跪得也太久,还是少唱赞美诗吧,为了大多数中国人能够站立起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