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童腹部长双手双脚被当成神

属寄生双胞胎(图)

发表:2010-06-11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星洲日报》网站报道,印度一名7岁男童长着4只手,4只脚,1个头以及一个半人身,仍能正常行动,被村民当成(神)来膜拜。而实际上,他身上长有一个寄生连体婴,需要进行手术截取。

据报道,7岁男童巴斯旺出生于印度最落后的地区之一——印度北部比哈省(B ihar)一个村庄。生下来时,他腹部连着一个寄生连体婴,也就是说,他有4只脚与4只手,但只有一个头。

由于长相特别,像印度宗教里的神明形象,因此,这个(寄生双胞胎)被附近的印度教信徒视为(神明在世),经常到家中对着他膜拜。

不过,巴斯旺如此受人瞩目,让他的家人感到很不自在。家人在今年3月公开求助让他进行手术,以截除不需要的部分肢体。

巴斯旺已经接受了手术,印度南部班加罗尔市的一间医院承担了这项手术的费用。据悉,这项手术复杂且危险。

巴斯旺的父亲说∶我们一直希望动手术,切除他身上的连体婴,让他摆脱被人当成神的日子.

巴斯旺目前很健康。

医生说,由于寄生双胞胎的关系,巴斯旺之前营养不良,比正常体重轻15公斤,而在手术时,他们面对的挑战是把寄生双胞胎纠缠的肠胃给整理好。

鹰阁医院妇产专科医生方壮威表示,寄生双胞胎的情况非常罕见,主要是因为卵子受精后,在进行发育性的细胞分裂时,细胞不正常地进行分裂,导致双胞胎其中一胎的某些器官没有发育。

据了解,寄生双胞胎属于连体婴的一种,而在所有的婴儿当中,出现连体婴的几率是5万分之一,出现寄生双胞胎的几率则更低。

医学专家表示,如果是和近亲结婚,又或者孕妇在怀孕时常接触到辐射,或接受化疗,出现连体婴的几率就会提高很多。

来源:新浪 國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