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经历

作者:都诚成(新泽西州) 发表:2010-06-11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祖籍杭州,出生在一个有教养的书香大家庭里,我大妈二哥是都锦生,发明开创丝织风景,在杭州小有名气。我住家前面是二层楼老屋,后面是二层楼新楼,中间是一个庭院,种植花草树木,现经整修建「杭州都锦生纪念馆」,供人参观。

1951年夏的一个夜晚,天气炎热,天无月色,只有闪耀的星星。我和二姊、小妹三人坐在庭院里乘凉,忽听房内有响声,先是地板上有拖麻袋声,接著铜钱从麻袋倒在桌子上及抢掠铜钱声,许多铜钱掉下地板的滚动,接著又有破芭蕉扇啪、啪、啪的不断搧动声,我们三人十分惊慌,二姊带著我俩壮著胆走去房间,走到里面,声音在外边,走到外面,声音却在里边,声音长达二、三分钟之久,真将我们吓坏了。事后将此事告诉家人,有人讲:「有铜钱抢掠声,将要漏财;听到抢铜钱,又听到扇破芭蕉扇声最坏,将会搞得颠颠倒倒,家破人亡。」也有人讲:「你家善良,做许多善事,不会有灾难的。」

炎夏,秋凉,转眼寒冬。杭州展开土地改革,我家被评为地主,房屋财产全部被没收。但对照当时杭州土改法,无论土地数量、生活主要来源,都与土改政策不符,我们不服抗诉,当时就有父老在群众大会上表示:「他们为当地做了许多善事,将钱财化在当地孩子的教育事业上,当地有文化的都是他家办校免费培养出来的,为什么要这样作弄他们?」但都被土改人员强硬压制。从此我们开始漫长苦难的11年申诉历程,从乡、区、市、省、直至中央申诉,都是拖延,含糊,谎造,将土地数量编造超过18亩,但始终不肯拿出土地证作证。在我们写信申诉无效的情况下,我二姊在1961年亲临北京向国务院申诉,当国务院接待人员劝说「你返回杭州后,当地政府一定会给予解决」。但她回杭州后,当地政府强制要她保证不再上京控告,我姊坚决不从,讲「中央国务院答应一定给予解决,如不解决,我将再去北京上告。」结果,当地政府将她送进杭州绸布厂劳动教养管束。我姊悲愤自杀身亡。

我姊自杀之时正值8月中秋节前夕,我好不容易搞到几张月饼票,准备买了月饼给她送去,想不到前一天傍晚,我走在街上,迎面来了一位妇人,阻住我讲:「你是都月梅弟弟吧!你姊病重在杭州市第二医院,你去医院一下。」我跳上公共汽车前往医院,她已在医院藏尸室躺著,呜呼,就这样结束一个美丽的青春,短暂的生命。

我自医院返回宿舍,躺在床上,心情悲哀沉重无法入眠。夜深,我忽然看见一条黑影进来,十分阴森寒冷,我全身毛骨悚然起来,黑影猛碰我的床,我在惊慌之下将电灯打亮。几分钟后,再将电灯关上,但过没几分钟,又重复出现,我又想打开电灯,但怎么也打不亮。我同室的一位老师起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没有回答。他去厕所,我跟随他去厕所,返回宿舍,电灯却亮著。事后,我母每晚同样发生这种情况,她也感到惊慌,她调换一间床铺睡觉,但情况仍然一样,我害怕她受不了二姊突然的死亡,一时不敢告诉她,直到省外哥哥回杭,一起去她坟上祭拜后,怪事才不再发生。

我二姊的死给我们全家每一个人精神打击很大,我小妹逼疯了,我幸有朋友相助,逃过一次一次的政治运动绝路逢生,想不到一家人真的家破人亡。

我已是古稀之年的老人,一生还遇到几次不可思议的怪事,我曾不断查考书籍或向知友探求,得不到一个具体的答案。对神鬼、对灵魂,信者信矣,不信者谓迷信。此供大家深讨和争论,祈望有一天能完全解开宇球和生命的奥秘。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