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或轻于鸿毛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6-18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能够为流氓无赖唱赞歌的人会是什么人?乐意为吃人的魔鬼涂脂抹粉的人会是怎样的人?尽心为法西斯贡献生命的人又会是什么样的人呢?近期,中共全力宣扬的死在舞台上的王延辉不正是这样的人吗?

死人当然不是值得高兴的事,但王延辉这种人死得一点也不值得同情。自从有了九评共产党,自从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之后,笔者实在反感那些还在为反动透顶腐烂不堪的臭党深情唱赞歌的人。据报导王在指挥晚会前就有心脏病,可是一到舞台,一到为党指挥唱歌的时候,就激情四射。人民网的报导说“1996年,团里创排话剧《老兵》时,最后一幕老兵们重温入党誓词的剧情把全剧推向高潮。排练时,扮演老兵的青年演员于宙对入党誓词这段台词缺乏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总是按一般台词来处理,始终找不着感觉。而王延辉每念到这段台词时,总是泪流满面,充满了激情。王找于宙谈心,谈戏、谈对党的认识,深化对党的认识和感情。他说 ‘自己从一名基层战士成长为专业团体的一名演员,靠的是党的培养和关怀。人得知恩图报,每当我念这段台词时,都是满怀感激之情感恩之心。’通过排练间隙的这堂特殊党课,于宙渐渐进入了角色。每当演出这段剧情时,台上的演员以饱满的激情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台下的观众也被演员所深深感染。”在贼党坏到当今这般地步,居然还有如王延辉这样的激情,真不知他是人还是魔鬼或是魔鬼的情人?近年来,党可是越来越衰,如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都死了好几个,如党的常委黄菊都死在任上,这就是上苍的惩罚。王延辉如此为虎作伥,岂能不被天惩?

王延辉是指挥完《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后突然倒在舞台上死去的。我们来重温此歌的歌词“团结晶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朝着法西斯齐开火,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不知王延辉在指挥此歌时激情来自何方?力量来自哪里?当然王是体制内的人,恐怕王不少来自党的滋润,是既得利益者。那么,他指挥此歌时,知不知他指挥的舞台是民主之地还是独裁之地?他难道还真认为中共国现在民主了、制度好了?他还知不知中国的百姓在水深火热之中?如果王延辉了解国情党情,那么还说明一个问题,他就是有奶便是娘的人物,共党给他一个一级演员,他就视党为自己的恩人。当然一级演员,什么都够了,名利地位金钱美女全有了。纵观中国,视中共为娘的,都是些小人都是既得利益者否则就是精神出问题或者说是理智不清的人。

王延辉这种人多活一天就多欺骗一天多欺骗一方人。在笔者看来,中共的喉舌都该死,他们与魔鬼一道继续残害百姓,欺骗国人的情绪。但是,中共因为王延辉这样的死法,又获得一个可以欺骗百姓的人物。要欺骗只有等死了人,死人再也不会贪了强奸了倒台了什么的。王延辉死了,中共自然忘不了大肆宣扬一番。人民日报社论说一个演员,能够殉职于为祖国和人民讴歌的舞台,那是一个感天动地的谢幕。天灭中共的时代,越为中共卖命,就会死得越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