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曝光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内幕(一)

发表:2010-06-19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0年6月初收到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子劳教管理所近期获释的受害者寄来的控诉材料,该材料由受害者本人亲自撰写,文中详细揭露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种种内幕及“邪恶罪行”。包括被劳改人员动辄遭受铐打、上大卦五马分尸、上死人床,女关押者被往小便处桶等各种酷刑;劳动教养院强迫劳教人员做武警服装,并销往全国;劳动教养院购买劳教人员套取国家款项;劳动教养院收受劳教人员家属礼金等等。

这是一份难得的史料,本工作室从今天起开始分期刊出。

2010-6-18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子劳教管理所的邪恶罪行

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以稳定社会为名,从2002年起为建立一所马三家子女劳动教养管理所的黑加工集中营谋取暴利,养活司法腐败的恶人们、奴役女劳教人员,而借助在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子镇大肆圈占农民土地,除了将已圈占的1.2万亩土地分给大北监狱外,剩下的1.4万亩耕地被发包给了个人经营,从中获取(每年每亩450元承包费)数百至一仟多万元的暴利,以维持这个腐败的毒瘤。他们获取暴利,圈地却致使当地一万多农民失去赖以生存的土地。

该院现有恶警约1000名左右,一个女所,六个男所,用来关押着被以各种名目绑架来的约800名左右的男、女劳教学员。

女子劳教管理所约有400名劳教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约160人,各类上访人员约40-50名,传销人员约40人,加上其他普教约160人。

该院谋取暴利之一是:每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国家给其拨款10000元;而买来一名学员,却只花1000元,这其中在每名买来劳教人员身上该院就挣了9000元;不仅如此,该院将这些用1000元买回来的劳教学员当成大把大把挣钱的工具和奴隶使唤,投入其开办的黑加工厂做服装,每个学员都有生产任务,完不成就遭到各种私设办公室的各种酷刑的折磨,毒打、铐打、上大卦五马分尸、上死人床(刑具)。上大卦五马分尸,就是用两张床或四张床(垒起),将被关押者手脚分开,呈大字型绑在床沿。有时被上刑者头还朝下,许多人因此手脚一会就黑了,还有人尿裤子。死人床原本是一种抢救危重病人的医疗床,床中间挖了个洞,下面放马桶。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对此床进行了改造,将床中间那个洞掏空,下面马桶也被撤掉。这样被关押者被绑上这个床后,屁股和腰就吊在这个洞里,许多受害者腰部因此被致残。

惨无人道的残害劳教人员是这里的家常便饭,正像这里的齐福英队长在200?年8月8日一次对劳教人员训话时说的那样:“我们这里有32种对付劳教学员的刑具,谁要不听话,不好好干活,就叫她尝遍这里的各种刑具的滋味和厉害!”“这是我们的强项”……。

2008年4月29日,该女所从北京大兴调谴处每名学员花1000元买来3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2008年6月4日,该女所从该处又买来6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2008年7月14日该所再从该地买来4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2009年3月28日第五批从北京买来40名法轮功学员、10名普教学员。2009年11月19日第六次在北京劳教院女所4队至9队买来13名普教、17名法轮学员……。2010年2月17日,该院女所再次从辽宁省葫芦岛市看守所每人花1000元买来没有拘留证,也不给劳动教养决定书的40名女传销人员(全是外省人员),并且强硬要求这些传销人员欺骗家里说是在外地打开,不许跟家里人说实情。那里有一名是个15岁正上初中的未成年人李鑫,并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稀里糊涂被定上抢劫罪名的,现在关押在该所二大队一分队,被劳教三年。

这些遭到不明真相罪名被非法绑架来的传销人员是:朱春辉、罗肖云、钟丽珍、王晶晶、陈晶、王顾敏、寮龙双、郝小平、田玲、王汪涛、马莲芬、吴桂玲、杨秀兰、寮青妹、继红珍、熊凤珍、黄丽娜、董菊芬、罗萍、邓云静、侯明娇、李亚军、宪德惠、黎娟、王金金、吴玉梅、张小燕、何永凤、黄秀宏、革婵娟、欧阳丽。还有如下被非法绑架来的各类上访人员:胡秀芬、郑艳杰、李敬、郭玉红、梁铁华、卜红霞、高砚竹、刘华、吕淑清、吴积惠、姜俊艳、姜唐英、张桂珍、佟瑞珍、盖凤珍、陆秀娟、梅秋玉、安桂兰、李淑娟、邵月华、曲华松、许淑艳、董云余、陈淑芬、路士雪、陈丽华、刘玉玲、翟凤清、苏桂芝、姜敏朋、于孝敏、李玉芝、吴新、姜笑英、沈佩秋、刘庆兰、邹玉珍、苏玉红、柏秀云、王芳、杨月英、吴积惠(2010年3月19日解除,4月15日第二次教养)。

该所把这些以各种手段名目非法绑架的人员,是在培训、学习吗?是在稳定净化社会吗?

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受害者

2010年6月4日

(未完待续)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