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队带着近千万美元提前退房

发表:2010-06-22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会打进决赛!"世界杯足赛北韩队曾这么说,他们在南非预订的酒店退房时间是7月12日世界杯决赛的第2天。但在惨败葡萄牙后,他们将带着996万美元出场费提前打包回家。

北韩21日在G组第2轮小组赛以0:7惨败葡萄牙,成为世界杯继喀麦隆后第2支遭淘汰的队伍。

惨败后的北韩不得不提前退掉那家对他们来说过于奢侈的酒店房间。重庆商报表示,北韩队驻扎在南非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的1家4星级酒店,住1晚约合人民币1800多元。

不过,即将离开南非的北韩队也不是空手而归、一无所获,至少参加世界杯3场小组赛,可以让他们带着996万美元回家。

按照国际足球总会(FIFA)规定,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出场费,即使参加3场小组赛后出局,未能晋级16强,也可以拿到800万美元。加上每个队员从开幕前2周到最后1场比赛结束,每天还可获得1600美元的补助。

以"大赚外汇"形容北韩队的朝鲜日报中文版,仔细为北韩球员算了一下,他们最后一场比赛是25日对阵科特迪瓦队,因此结算到26日。北韩队的23名球员中,除了3名海外效力的球员外,其余20人将共获得96万美元的补偿金。

不过北韩球员大多是现役军人,分别效力于6个足球俱乐部,这些补偿金应该归由俱乐部所有,而俱乐部又都属于国营,最后对球员的实质奖励应大打折扣。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