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不寂寞,视听盛宴《拯救矿工郑大世》

发表:2010-06-23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拯救矿工郑大世主要讲述的是当百万大军登陆仁川时,一小队由约翰·米勒中尉(汤姆·汉克斯饰演),率领的美军士兵却深入敌区,冒著生命危险拯救一批生活在死亡线上的矿工(郑大世等人饰演)。有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马特·达蒙Matt Damon 、杰瑞米·戴维斯Jeremy Davies 、丹尼丝·法里纳 、郑大世 Jong Tae Se (Kawasaki Frontale) 主演,上映时间:2010年07月12日 (与世界杯闭幕式同期播出)。

拯救矿工郑大世-故事背景

拯救矿工郑大世故事背景发生在中国山西省某无名小煤矿。国际友人郑大世不辞辛劳,远赴中国帮助落后的中国人民发展煤工业,身先士卒,鞠躬尽瘁,却在一次在井下和女政治委员进行深入探讨时被埋在井下。于是,由王宝强等国际巨星出演的飞虎队员接到了“拯救矿工郑大世”营救任务,一个和死神赛跑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拯救矿工郑大世-剧情简介

当百万大军登陆仁川时,一小队由约翰·米勒中尉(汤姆·汉克斯饰演),率领的美军士兵却深入敌区,冒著生命危险拯救一批生活在死亡线上的矿工(郑大世等人饰演)。郑大世本是日本籍朝鲜人,其本人在与北韩同伴征战南非世界杯中:因为金胖子的胡乱指挥,遭遇惨败。

事后,这些本是为国争光的英雄,非但没有被记功,反而遭到放逐去死亡矿井挖煤。美国作战总指挥部的将领为了让这批不幸的足球队员拜托死亡的阴影,决定派一支特别小分队,将这批矿工安全地救出矿区。

当小分队的士兵们陷入敌区,面对随时降临的各种危险,他们逐渐怀疑这项任务的合理性:天下矿工千千万万,为什么是这批矿工,就值得让八名士兵去冒死拯救?一群北韩矿工那未卜的命为何比他们的生命更有价值?

尽管他们心存疑惑。但是,他们还是坚决执行上级的命令。

一场危险的任务,一场前途未卜的行动,人性与理性在这一瞬间绽放光芒。

拯救矿工郑大世-主要演员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马特·达蒙Matt Damon
杰瑞米·戴维斯Jeremy Davies
丹尼丝· 法里纳
郑大世 Jong Tae Se (Kawasaki Frontale)
崔金哲 Choe Kum Chol (April 25)
志尹南 Ji Yum Nam (April 25)
朴南哲 Pak Nam Chol (April 25)
李哲民 Ri Chol Myong (Pyongyang City)
李光川 Ri Kwang Chon (April 25)
金明吉 Kim Myong Gil (Amrokgang)

拯救矿工郑大世-导演简介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Allan Spielberg 又译:史蒂芬·阿伦·斯皮尔伯格),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犹太人血统,美国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和电影制作人。在四十年的电影生涯中,斯皮尔伯格曾触及多种主题与类型,有犹太人大屠杀、奴隶制度、战争与恐怖主义等题材。斯皮尔伯格曾两度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有三部电影,《大白鲨》 (1975) 、《E.T.外星人》 (1982) 与《侏罗纪公园》,曾打破票房纪录,成为当时最卖座的电影。至今,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收入在全球粗估已超过85亿美元。

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为“电影奇才”一点也不为过,他是以影片《辛德勒名单》而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大导演,他的《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等著名的商业娱乐片却为更多的电影迷们所知,当人们带着这种印象涌向电影院去欣赏那部黑白电影《辛德勒名单》时,却发现了斯皮尔伯格的另一个世界,一个充满智慧和理性的世界,一个真正的电影艺术的世界。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1994年3月2日,第66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影片《侏罗纪公园》(《Jurassc Park》1993)和《辛德勒名单》(《Schindler's List》1993)囊括了共九项奖项。当这两部杰作的共同导演斯皮尔伯格登上领奖台时,全场起立,掌声不息,在这个属于斯皮尔伯格的夜晚,一向镇定含蓄的他也不禁潸然泪下。 斯皮尔伯格曾经三次荣获奥斯卡奖,并且是有史以来电影总票房最高的导演(数据截至2009年),他的电影已经创造了接近80亿美元的国际总票房。 《福布斯》杂志估计斯皮尔伯格的净资产大约为30亿美元。2006年,《首映》将他列为电影业最有权势和影响力的人物。他位列《时代》“本世纪最伟大的一百人”名单中,并在二十世纪末被《生活》杂志评选为他那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导演作品

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2008)   
慕尼黑 Munich (2005)   
世界大战 War of the Worlds (2005)   
幸福终点站 The Terminal (2004)   
少数派报告 Minority Report (2002)   
神鬼交锋/逍遥法外/猫鼠游戏 Catch Me If You Can (2002)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2001)  
拯救大兵瑞恩 Saving Private Ryan (1998)   
失落的世界:侏罗纪公园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 (1997)   
断锁怒潮 Amistad (1997)   
辛德勒的名单 Schindler's List (1993)   
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 (1993)   
霍克船长 Hook (1991)   
直到永远 Always (1989)   
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1989)   
太阳帝国 Empire of the Sun (1987)   
紫色 Color Purple, The (1985)   
夺宝奇兵2:魔宫传奇 Indiana.Jones.and.the.Temple.of.Doom(1984)   
阴阳魔界(交易地点 TradingPlaces(1983)) Twilight Zone: The Movie (1983)   
外星人 E.T.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夺宝奇兵1:法柜奇兵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1981)   
一九四一 1941 (1979)   
第三类接触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1977)   
大白鲨Jaws (1975)   
横冲直撞大逃亡 Sugarland Express, The (1974)   
飞轮喋血 Duel(1971)
《拯救矿工郑大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