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恶劣独裁者 金正日居首(图)

发表:2010-06-23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最恶劣独裁者排行榜

美国“外交政策” 期刊二十一日公布全球二十三名最恶劣独裁者,列名首恶的是北韩领袖金正日,榜上有名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则被评定为对外资微笑哈腰,对政治异己凶残打压的 “变色龙”独裁者,成为排名第十的“恶中之恶”。

金正日无视饥荒 倾全力发展核能

非洲自由基金会迦纳籍主席阿伊提耶,为外交政策撰写这篇名为“恶中之恶”(the worst of the worst)报告。他描述金正日是喜爱法国美酒、大搞个人崇拜的孤立主义者,他指出,金正日让人民赤贫、饥荒蔓延,并将二十万人送入劳改营,即使民不聊生,他仍倾注北韩所有珍贵资源在发展核子计画上。

紧接其后的是掌政三十年的辛巴威总理穆加比,该文指出,穆加比原是辛巴威的独立英雄,大权在握后却将自己转变成沾满血腥的独裁者,他逮捕、虐待反对人士,让辛国的经济严重负成长,通膨飙升达十亿%,而他却藉着操纵汇率与广设海外帐户,侵吞人民财富。

胡锦涛 对外资哈腰 凶残镇压异己

至于排名第十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报告指出,他是对外资微笑哈腰、对政治异己凶残镇压的变色龙暴君,一直以来他铁腕控制西藏,而现在他寻求仅能以新殖民地称之的非洲国家,并从这些地区榨取其经济成长亟需的自然资源。

阿伊提耶表示,全球约十九亿人口生活在这二十三名“恶中之恶”的独裁者之下,专制统治让数百万人丧生、经济崩溃,国家因残暴镇压而失灵。他说,全球约六十%的国家是民主国家,虽与一九五○的二十八%成长许多,却只比过半多一些,而且当中有许多国家不算是真正的民主国家。

他表示,一个令人忧心的面向是,许多独裁者往往都是革命家出身,自许为自由斗士,掌权后却成为暴君,印证了非洲俗谚:“奋力赶走掌权的蟑螂,却来了一样坏的老鼠”。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