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撞列自杀跟帖精选30句

作者:朱廓亮 发表:2010-06-28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前天“民航中南局局长刘亚军撞列车身亡”新闻成热帖,大陆网上昨日(2010年6月27日)出现“最佳跟帖精选”——论者从中随机挑出30句,从中可见网民嬉笑怒骂之新艺术,更见民心新动向。

其充满创新精神的闪光论点有:雾里看花,三大交通体系永恒的瞬间交集,高层互访,列车情绪稳腚,下次铁路局长从飞机上一跃而下,民航跟铁路的竞争是越来越 激烈,每天撞掉一个局长就好,只怪车头太像飞机了,中国的新闻说一半留一半,这启示富士康,一大批“上线”松了一口气,一年也撞不完一个县的局长,反对和 谐就不是党的好干部,空军去撞火车,真他妈“和谐盛世”,领导水平就是高,怎么就不能整出一个英雄事迹呢,该撞1号飞机,幸福了N家人,局党委书记一撞就 死不可信,局长父母的级别肯定小于部级,伟大光荣正确的相撞,撞列比卧轨自杀英勇万倍,为什么就没有勇气拉几个垫背,撞列的一刹可能想到许多革命理论,丰 富多采的精神财富,撞的耻辱号,应该援引“民工跳楼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 牺牲一个保全一窝,误以为是飞机…… (博讯 boxun.com)

其详细如下——
雾里看花

“秀才江湖”:“刘亚军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这句话简直莫名奇妙,我没有听说过‘人与车相撞’,只听说过‘人被车撞’、‘车与车相撞’。真是莫名其妙! 当然是自古以来愈演愈烈的“为尊者讳”在作祟,用现在的说法叫做为了“和谐”。 一涉及到官员非正常死亡,官方就语焉不详,我们雾里看花!

三大交通体系永恒的瞬间交集

“国歌被封口”:刘局长相撞的那一刹那,属于公路、铁路、航空三大交通体系永恒的瞬间交集,必定能够载入史册……概率为造成恐龙灭绝的那颗小行星的概率,哈哈!

高层互访

“bushido”:这是“高层互访”——过一段时间,高铁局长也会跳起来与飞机接吻的——中国进入到恶性竞争阶段,你高铁强民航的饭碗,我死给你看看,下回高铁领导从飞机上跳下回敬一个。

列车情绪稳腚

“冰融临界”:虽不知火车的伤情严重不严重,但目前列车情绪稳腚!

下次铁路局长从飞机上一跃而下

“吴公10”:下次铁路局长从飞机上一跃而下,与地球相撞,也不是不可能的。
民航跟铁路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

“说说又何妨”:经调查:高铁抢了民航生意,民航广大职工生活无着,民航局长悲愤之下勇撞列车,以死抗争捍卫中国民航的尊严!民航局长自杀的时候都不忘给铁路再添点乱,由此可见民航跟铁路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
每天撞掉一个局长就好

“奔7”:能每天撞掉一个局长就好了!

只怪车头太像飞机了

“沙漠草根”:只怪车头太像飞机了,还以为是自己的地盘!

中国的新闻说一半留一半

“文史哲新行人”:中国的新闻说一半留一半!

这启示富士康

“沙漠草根”:这启示富士康,员工跳楼自杀可以写成:“富士康12个员工与自转中的地球相撞身亡”。

一大批上线松了一口气

“aaa666444”:明显的自杀或者被自杀!一大批上线松了一口气。

一年也撞不完一个县的局长

“greatbird”:谁说“能每天撞掉一个局长就好了”?没用,一年也撞不完一个县的局长。撞到人类灭亡了也撞不完中国的局长。

反对和谐就不是党的好干部

“宽肩”:撞的河蟹号? 反对和谐,就不是党的好干部了。

空军去撞火车

“理光太烂”:靠,还有良心,空军去撞火车,保护了大多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真他妈“和谐盛世”

“孤独的刺猬”:多少人悬着的那颗心随着刘亚军的暴毙,终于放下来了。一头撞上“和谐‘号,媒体如此”和谐“的报道,真他妈“和谐盛世”!

领导水平就是高

无名网友:高铁都是封闭的,咋撞上的?领导水平就是高。也许民航局长检查高铁对飞机航线影响吧,局长不错,实干派!(回复:安排他去完成任务,他不去行吗?)

怎么就不能整出一个英雄事迹呢

“全天侯”:当地某某部的官员素质太低了,怎么就不能整出一个英雄事迹呢?把丧事当成喜事办的传统都忘了吗?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该局长位高权重,但未雨 绸缪,常思考新形势下民航如何与铁路联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饭后散步来到铁路边。忽然间看到一人欲横跨高铁,去捡拾垃圾。恰在此时,高速列车飞驰而来。说 时迟那时快,只见局长一个箭步上前推开那人。那人得救了,局长却倒在铁轨边,嘴里还在说着:列车没有被我撞碎吧,国家财产没有损失吧,那人也救下来了吧? 而后,局长嘴边带着和谐的微笑,情绪稳定地停止了思考和呼吸。后经当地公安详细调查得知,那人乃一精神病人,事发后已不知去向;经多方寻找至今未果。

该撞1号飞机

“人为希望活着”:该撞1号飞机 。

幸福了N家人

“天朝威武123”:壮士啊,死了他一个,幸福了N家人!

局党委书记一撞就死?不可信

“bbs潜水员”:据说共产党员是特殊材做成的,怎么局党委书记一撞就死?不可信,我为列车担心!

局长父母的级别肯定小于部级

“ hhhhhhhhhhh ”:局长父母的级别肯定小于部级,否则就不会这样想不开。
伟大光荣正确的相撞

“树菠萝”:伟大光荣正确的相撞死亡!

撞列比卧轨自杀英勇万倍

“桃李”:和列车相撞,人是动态。说明人家局长是顶着列车冲上去的,英雄气概啊!撞列比卧轨自杀英勇万倍!

为什么就没有勇气拉几个垫背

“纵横谈”:如的确是自愿所为其勇气堪比黄继光,但既然有勇气这样做,为什么就没有勇气拉几个垫背的。

撞列的一刹可能想到许多革命理论

“兰影残月I”:局长在撞列的一刹可能想到许多革命理论,说不定他还高叫着要交最后一次党费呢 !

丰富多彩的精神财富

“楚天浪子”:民航局长撞列车,天下奇闻!今天的中国虽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少物质财富,但她却天天在给我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财富。

撞的耻辱号

“咳血发展017”:是撞的耻辱号吗 ?

应该援引“民工跳楼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瞒瞒”: 局长撞列自杀,应该援引“民工跳楼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同判为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  
牺牲一个,保全一窝

无名网友:局长撞列牺牲!牺牲一个,保全一窝!

列车伤着没有

无名网友:列车伤着没有?(回复:肯定受内伤。)

误以为是飞机

无名网友:误以为是飞机,准备登机时被撞。把那列车判死刑!

这正是:模糊新闻为保主,哪知更添千万骂。聪明反被聪明误,喉舌总被喉舌害。

来源:canyu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