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谁劫持了我的博客和邮箱?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6-29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6月28日,我的谷歌博客被删除,博客和邮箱共用的帐户被禁用,我向外披露了这一消息,要求谷歌给出合理的解释。29日,我的谷歌博客被恢复了,登录帐户时被要求重设密码,进入邮箱后,我看到邮箱内有来信说——

廖祖笙:您好!

我看到您关于Google博客的投诉,我联系了相关的人了解情况。

1. Google从来没有由于您博客的内容关闭/删除您的博客。

2. Google临时关闭您的博客是因为您的帐户被劫持,这可能导致您的博客、邮件被删除或者修改,所以我们临时禁止您博客邮箱的登录。

3. 我们临时关闭您帐号的同时给您发送了SMS。当我们发现您用您经常登录的IP登录时, 我们会让您通过SMS验证重新设置密码,然后您就可以继续使用您的帐号。

4. 我们人工设置让您的博客现在可以访问,但是您仍需要重新设置密码。

5. 今后请注意网络安全。

谢谢!

我没法确保这个邮件会发给谁,所以不能使用真实身份,请见谅。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我对上述这封来信的解释仍心存一些疑问,即便“Google临时关闭您的博客是因为您的帐户被劫持”,这里面也衍生着一个问号:谁劫持了我的谷博博客和邮箱?答案在我的心里,在你的心里,在大家的心里。我们被劫持已久!

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公然剥夺后,我陆续在海外的服务器上创建了50多处个人网站,但创建一处,迅即就被封删一处。这只看不见的黑手伸得确实够长,不但能伸向国内传媒,伸向公检法,而且能伸向海内外的互联网!

我要为我惨烈遇害的孩子鸣冤,我要表达我的所思所想,已是非得“出国”,一天天翻过网上那面“伟大的墙”,就这样也还得不时遭遇着那只看不见的黑手。我怎么就家破人亡了?我怎么走到这步田地了?我到底干什么了我?

在遭遇这种种之前,我不就是爱说话,天天在报纸上和博客内念叨了中国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吗?此外我犯了谁的哪样“天条”了?是谁令我唯一的孩子那般惨烈消亡?是谁将我逼到了这境地?是谁还在将迫害延伸?

“Google临时关闭您的博客是因为您的帐户被劫持”,这意味着我即使在被墙的谷歌开设了这样一个博客,这个博客也再无绝对的安全可言,“被劫持”的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再发生。劫持者在害怕什么?劫持者在试图掩盖什么?

“今后请注意网络安全”,我已是小心翼翼至此,我还能怎样“注意网络安全”?“祖国的花朵”就读的母校不是一向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可我的孩子只是被校方召回“拿毕业证”而已,就那样惨不忍睹地遇害在校内了!

下个月的16日,就是我儿廖梦君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4周年。4年了,4年了啊!虐杀无辜的狂徒在上上下下的蛇鼠一窝之间,还能逍遥法外!这4年来持续不断地删网文、删博客、删网站,到底掩盖住了什么?

我爱的祖国,我为之奉献了青春为之奉献了许多心血的祖国,您能否告诉我,在何处可以真正找到让正义得到伸张的平台?祖国无语,祖国也默默地流泪了。我的博客和邮箱被劫持又算得了什么?就连我的祖国,也是被劫持了!

劫持我的博客和邮箱,劫持我的祖国,劫持我的同胞……是同一劫匪!这个劫匪是这般的凶狂,它何止是放任杀人凶手逍遥法外,何止是让我可怜的孩子死不瞑目了眼看就已是4年时间,它连军警也劫持,它劫持我十几亿的同胞!

翻过网上那面“伟大的墙”,一年365天,每天都会看到我的祖国和同胞在悲鸣,在哭泣,在呼救……看看国内的“权威”传媒,每天都是“莺歌燕舞”、“一片祥和”……真相和掩盖之间,劫持和被劫持之间,是冰火两重天。

劫持者将走向何方?被劫持者将走向何方?这样的问号在不断盘旋。“和谐”是“河蟹”的代称,我不知劫持者和被劫持者之间,怎么去和谐。他们不是如此强大吗?可悲可叹,他们却怕了,竟会怕了一支笔,甚至是一个博客。

写于2010年6月29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45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