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间谍 天使面孔+麻豆身材(图)

发表:2010-06-30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岁的红发美女安娜.查普曼是潜伏多年的俄罗斯间谍。
 
美国日前破获历年来最庞大的俄罗斯间谍网,其中一名潜伏在纽约高级社交圈的俄罗斯女间谍,28日在曼哈坦联邦法院听证会现身时,令所有人惊艳,因为这是一名拥有天使般面孔、模特儿身材,并有经济硕士学位的红发美女。

福斯新闻报导,28岁的安娜.查普曼在纽约金融区每月支付2100美元租一间公寓,享有高档生活,并打入曼哈坦的社交圈。

查普曼和其他落网的10人,被控以密谋担任未经司法部登记的外国政府代理人的罪名;一旦定罪,将面临五年刑期。联邦检察官指出,查普曼是为俄罗斯政府担任间谍,负责把情资秘密传回俄罗斯。

起诉书中指出,查普曼26日曾与一名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假扮的俄罗斯间谍见面,并收取一本假护照准备交给另一名间谍。

FBI在跟踪查普曼时,发现她丢弃一支登记在他人名下的手机。查普曼隔一天把假护照交给假扮俄谍的FBI探员,随即遭到逮捕。她的律师也因此指出,这显示查普曼并非如同检察官声称是老练间谍。

不过,联邦助理检察官法比亚兹向联邦法官表示,查普曼使用随意无线网路(ad hoc wireless networks)与俄罗斯官员联系。

法比亚兹指出,查普曼是一名未登记的外国政府代理人,她自今年1月开始,固定每周三在纽约市许多不同地方,使用笔记型电脑与一名俄罗斯间谍联络。

拥有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经济硕士学位的查普曼,声称曾在英国金融界工作,之后据说与英国丈夫离异。她目前自称为房地产搜寻网站Domdot.ru的执行长。但是福斯新闻搜寻后,并未找到查普曼拥有专业房地产执照的资料。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