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温家宝有几条腿?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7-03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家宝去湖南“考察防汛抗洪工作”,在返回宁乡县城的途中,“有不少农民正站在道路两旁,向总理挥手致意。温家宝随即让司机停车。像往常到地方考察一样,他想和老百姓聊聊。”于是,“感人”的报道便也随之产生了。

有个村民为了反映地质塌陷的问题,“从几公里外的家里事先赶到这里等着总理”。温家宝于是临时又去了清泉村现场办公,说是要圈定塌陷区范围,迅速转移塌陷区内群众,决不能发生人员伤亡,要妥善安排群众生产生活……

这段“亲民佳话”充满偶然性。假使不是道路两旁恰好人多,假使温家宝在这未恰好停车,假使那村民没“事先赶到这里等着总理”……那么“迅速转移塌陷区内群众”、“妥善安排群众生产生活”,在当地也只能是无从谈起。

温家宝有几条腿?以中国之大,他就是奔走不止,即便跑断了双腿,又能为中国百姓解决得了多少问题?温家宝每次到地方“救苦救难”,在国内“权威”传媒都得到了大肆渲染,可又有多少人间的苦难,正被党国给遮蔽着呢?

温家宝频频到各大影视基地去演出,不叫演出,叫“考察”。在一根网线就能连接全世界的信息时代,温家宝这般痴迷于“考察”,到底“考察”出了什么东东?各种亟需解决的社会问题已亮晃晃摆在那,他还在“考察”不止。

温家宝的爹妈就只给他生了两条腿,他能在总理之位上玩儿“考察”把戏的时间,已十分有限。温家宝如果认为他非得到下面去东游西转,才能解决得了中国的现实问题,那么就继续这样“考察”着吧,将来出个演出专辑好了。

温家宝这样的人竟然也能成为国家总理,这不但是这个罪恶体制的耻辱,也是中国共产党的耻辱,是全中国人民的耻辱!这个“诗词总理”、“考察总理”、“亲民总理”的治国能力技穷至此,中国危矣,中共危矣,百姓危矣。

这架官僚机器非得“我们的总理”走到某个部位跟前,那个部位才会出现稍微正常一些的运转,而温家宝也乐见局部临时正常运转的出现,完全不懂得什么叫作纲举目张,这也难怪现在的中国百姓,常常感觉似乎生活在敌占区。

有几个百姓会这般凑巧,在国家总理外出“考察”时,只在半路上等着,就正好等到了“肉身菩萨”的出现?这个体制内部的黑恶势力杀人没事,整人没事,抢人没事,温家宝单靠了他的两条腿去奔走,又能救赎得了几个国人?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温家宝身为一国总理,精于算计,择“善小”而为之,对体制大恶不敢有真正的碰触,任由国人挣扎在生存绝境的泥潭之内,任由几千万计的冤民苦苦哀号,说到底是渎职也是大奸大恶!

写于2010年7月3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49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