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胡锦涛死保金家王朝内情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7-03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潜艇击沉韩国“天安号”事件发生之后,全世界都在谴责金正日政权的这一暴行,唯独中国政府在各种场合力保北韩。无论中共的外交辞令如何的冠冕堂皇,这种与全世界对立的政治立场本身就证明了中共政权与北韩狼狈为奸的邪恶本质。它让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都认识到,无这个红色中国如何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正在“和平崛起”的“负责任”的大国,它还是一个在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下不断给世界制造各种麻烦的国家。

全世界都知道金正日之所以这么嚣张,是因为他的背后有中国当靠山。有人要说了,在天安舰一事上,俄国与中国的立场不是比较接近吗?这就是人家俄国人的精明之处了。俄国能够跻身于近代的欧洲列强之列,可绝不是仅仅依靠四肢的发达。俄国是让中国当出头鸟,把北韩当作一个筹码,随时准备和美国做利益交换的。中国死保北韩的立场越强硬,俄国手里的筹码就越大。只有中国人,确切地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把北韩金家王朝当命根子,怎么着都非要把它保住不可。

中共宣称自己代表了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可是中国人民却永远不理解为什么去保一个虐待自己的人民,夺走他们的口粮,让老百姓大量饿死的政权就成了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了,可能是因为中共当初也是这么干的吧。中共宣称如果金家王朝垮台的话就会有上百万朝鲜难民涌入中国,这纯粹是胡扯!这些年是有许多“脱北者”冒着生命危险越境进入中国,他们中许多人被中共遣送回去后被关入劳改营受到虐待,甚至惨遭杀害。可是他们冒着这么大的风险进入中国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吃饭,为了生存,为了免遭饿死的命运。试想,如果金家王朝垮台,朝鲜半岛实现统一,自然就会有大量粮食进入北韩。人人都能吃饱饭,谁还会往人生地不熟,语言又不通的中国跑呢?

这些年来越南等南洋国家一直在不断蚕食中国南方的海疆,印尼对华人的暴行更是令所有的炎黄子孙义愤填膺。我知道军中有不少人对此非常愤慨,尤其是海军中一直有人主张南进,收复被侵占的海疆,同时威慑印尼,让中国的强大海军成为南洋华人的坚强后盾。如果要说中国的国家利益,那么显然让中国海军南进收复海疆而非北上保那个腐朽残暴的金家王朝才是中国的国家利益之所在;让中国海军威慑南洋,保护华侨而非与世界最强的美国海军硬拼才是中国的国家利益之所在。

当年为了保住金胖子的红色江山,十八万中国军人战死异国他乡,中国又得到了什么呢?得到了一个沉重的大包袱,一份可怕的负资产,一个巨大的无底洞。有道是“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这次是金二胖自己找死,去炸韩国的军舰,确凿的证据都已经公布于世了,中共还一味袒护,阻挠联合国安理会对北韩的谴责,你让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如何看待中国?他们还会相信中国是负责任的大国吗?他们还会相信中国是真心和平崛起的吗?

这次中共一面向美国施压,迫使美韩在黄海的军事演习一再推迟,另一面又抢在美国之前在东海搞军事演习,这不是明摆着威胁美国,力挺金正日政权吗?难道中国这次还要为金二胖的红色江山再打一场战争吗?中国又能够从这场战争中得到什么?

对于中国的这种立场,美国会怎么看,它难道会无动于衷吗?当然不会。天安号事件充分证明了中共政权的立场,让美国的政策制定者们确信:一个地域广大,人口众多,经济和军事上不断强大却又不负责任的红色中国不可能成为与美国共同承担起维护亚太地区安全与世界和平的伙伴,只会成为支持流氓政权,威胁亚太地区安全与世界和平,挑战美国及其盟国的危险对手。

原本奥巴马上任后美国重返亚太就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天安号事件正给了美国增强在亚太地区军事存在的最好理由。而中国对北韩的支持,也让亚太国家一边倒地欢迎美国的王者归来。接下来的情节对于稍具国际政治常识的人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以防备北韩,增强亚太地区安全合作为由,一张针对红色中国的亚太防御网将逐渐成形,而那些侵占着中国海疆的南洋国家势必将成为这张美国主导的防御网中的一个个网结,从而顺利登上美国这艘航母。这一切将对日后中国海军进入南洋,收复海疆,保护华侨造成多大的阻力啊!这一切我们都想过吗?这一切没人向胡锦涛提过吗?这些事关中国真正利益的真知灼见共产党会接受吗?

共产党不会接受的,否则它就不是共产党了,因为他们永远是把党的利益凌驾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之上的。国家的利益需要中国海军向南去收复海疆,保护华侨,可是中共的利益却需要中国海军向北去力挺北韩,保护它的狐朋狗友。胡锦涛早就说过,朝鲜虽然在经济上暂时遇到困难,可政治上是一贯正确的。中共所谓的“政治正确”并非是符合国家利益,而是符合该党的利益。

毛泽东曾大言不惭地说:“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这段话就是中共标准的“政治正确”言论。

当年毛泽东出于“政治正确”而出兵朝鲜,以十八万中国军人的生命为代价保下了金家王朝。今天胡锦涛出于同样的“政治正确”而力挺金正日,阻挠国际社会对其暴行的惩罚。早就该被扔进历史垃圾堆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本是一根无足轻重的羽毛,可是到了金正日的手里,就成了让偌大一个中国被指挥得围着他金正日团团转的傻瓜,这究竟是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在别人眼里的羽毛,在他胡锦涛的眼里就成了令箭吗?

胡锦涛之所以甘冒天下之大不韪,一意死保金家王朝,绝非是为了所谓的“国家利益”,完全是为了共产党的利益,以及他团派的小团体利益。去年九月胡锦涛暗中指使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在四中全会上发难,阻止习近平按照原定程序升任军委副主席,这充分说明他根本就不准备按时交棒走人。从种种迹象看,胡锦涛意图在2012年的十八大上为自己保留军委主席一职,继续手握兵权,垂帘听政。

然而天安号事件已经让美国认识到过去对北韩的绥靖政策是完全失败的,现在美国及韩日的对朝政策已经全面转向遏制,北韩面临近二十年来空前的压力。况且金正日本人疾病缠身,从照片上看已经形销骨立,来日无多了,所以他加快了让幼子金正银继位的步伐,同时在体制内部大肆清洗官员,为幼子继位开路。王位继承一向是专制王朝的一道槛,会催生许多变数,甚至是你死我活的内乱。当前金家王朝在内忧外患下已经风雨飘摇,随时有崩溃的可能。

一旦朝鲜的金家王朝在2012年之前崩溃,红旗落地,江山变色,胡锦涛要在十八大上留任军委主席的如意算盘就彻底落空了。因为他的政敌会说,连朝鲜这个共产主义小兄弟都保不住,证明你这个总书记兼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根本就不称职嘛,你胡锦涛凭什么继续干这个军委主席?这就势必会影响到团派的派系利益。所以胡锦涛无论如何一定要继续撑金兄弟一把,至少要撑到2012年,撑到他在十八大上留任军委主席以后。

当然这样一来,中共势必和美国及其盟国形成对立,中国受到的来自各方的压力也必然会越来越大。另一方面,中共的死撑力保也会让金正日更加有恃无恐,这位爷日后恐怕会折腾出更大的乱子来,你胡总就等着为金爷买单吧。

2010年7月2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202&sid=87f8ac3d214aed366ee6da8d84c6de3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