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打盹压死宝宝 痛心疾首不吃不喝

发表:2010-07-07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熊“瑛华”7月2日刚生产完,疼惜地舔着小宝宝。

北京动物园发生一起不幸事件,才在7月2日生下双胞胎的大猫熊“瑛华”,想打瞌睡时不慎压到长女,脆弱的小生命回天乏术,“瑛华”伤心地不吃不喝,不停在产房里寻找爱女,甚至把地板都抓到撬起来。

7月2日9点多,第一次当妈妈的“瑛华”生下双胞胎,两个宝宝相隔49分钟诞生,后经鉴定都是女娃儿;出于动物本能,“瑛华”对次女视而不见,只全心抱着第一个宝宝,饲养员将得不到母爱的次女带出产房,搭机送往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那儿有充足的猫熊初乳,预计半年后再送回北京动物园。

新手妈妈“瑛华”过度谨慎,宝宝的任何声音都让她很紧张,3日凌晨4点30分,已20多个小时没睡的它想打瞌睡,转身朝向墙面,但同时饲养员听到一声嘶叫,10分钟后,小宝宝从“瑛华”怀里掉在地上。可怜的小宝宝,只在这世上活了20个小时。

监视器画面显示,原本小宝宝位在“瑛华”的下颌处,“瑛华”转身时,头顶在墙上挤压到孩子。解剖发现,小宝宝右侧肩部大出血,影响到肺部。北京动物园已3年多未有猫熊生产,没想到才迎接喜事,就发生这种悲剧。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