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给你一个不要向设计师求助的理由(组图)

发表:2010-07-07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好
昨天我在开前门时,让家中养的猫溜了出去,结果就不见(missing)了,所以我想问一下,如果你没事要忙的话,希望你能帮我做一张海报。我要 A4 大小,这样下午我才好影印出来,把海报贴在我的住区附近。

我这只有这张猫儿的照片,我都叫她蜜西(Missy),她是只黑白相间的猫,大约八个月大。是在哈博街(Harper street)不见的,还有要附上我的电话号码。

感谢  小夏上


 

亲爱的夏侬妳好
这真是件让人震惊难过的事情。
幸运的是当我坐下读你的电子邮件时,不是在半路上或路边的树上,你是如何振作的呢?
我很惊讶的是你能够在工作中思考蜜西在哪里承受着寒冷、恐惧和孤独…可能躺在道路边被一辆车压到它的后腿然后大叫着"夏侬,你在哪里?"

虽然我手上还有两件客户要我在下午完成的工作,不过呢,我一定,会先放下手边的事,尽全力帮妳早日找回蜜西的。
大卫敬上

好的,谢谢你。我知道你不太喜欢猫咪,不过我真的很担心我的这只小猫咪。我今天下午一点就要离开公司了。

夏侬妳好
我并没有说过我不喜欢猫。

有一次,我被邀请参加一个聚会,为了聚会我去逛街买衣服,买了一对昂贵的G-star 靴子,由于靴子尺寸过小但是我又非常想要穿他们,所以我选择不穿袜子结果却磨破了我的脚趾。
但是家里距离宴会的场所只有几条街,我决定出发。要走到目的地时,我的脚却失去的知觉!到达宴会里,我因为跌倒的关系将手上的食物和饮料泼到一位名为史帝芬的人身上,他当时穿着印有" Choose Life "的T-shirt,他马上打了我。
事件发生的一个小时后,史帝芬坐到了正在椅子上休息的猫咪。
受惊吓的猫瞬间出爪子以及咆啸让史帝芬快速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结果因为地毯滑动让他的额头撞到了放置在角落的喇叭,造成2英寸的开放性伤口,而猫也因为受到惊吓而排便,让史帝芬的裤子后面留下了褐色的污点。
所以我喜欢猫。



附加档是妳要的海报。
 
齁那根本不是我要的啦。这看起来像是电影的,还有蜜西的照片为什么要弄这么小张?

夏侬妳好
这就是海报设计。妳的猫走失在留白的空间中。
大卫敬上

这真是蠢毙了。能不能请你把海报弄得正常点?我现在正因为猫儿走失伤心欲绝(extremely emotional),而且整夜以泪洗面(in tears),但你好像只当这事很有趣。能不能请你把照片放大点,然后修一下字,还有拜托你上一下色。谢谢。

夏侬妳好
妳和我们这群设计师一起工作,应该也有个几年了,我本来还以为你会懂的,除了绕圈子酸人的意见,我们也不甚欢迎有建设性的批评。我并没有下楼去告诉你要怎么传送文字讯息和系统记录到 Facebook 上,并要你去盯着视窗。
但是因为你爱猫心切想要让蜜西在繁忙的街道或是排水沟中尽快回到你的身边,我愿意忽略关于你所说的蠢毙了的失礼建议。

我修了下图,附加档是照着你每一项要求做出的海报。
大卫敬上
 

这比另一张还糟糕,你能不能就把蜜西的整张照片秀出来,然后删掉那些什么不见蜜西(missing missy)的蠢字?我只要上面写个走失(Lost)就好。


 
齁你到底是要不要帮我弄海报?我只要有张照片有写走失有我的电话号码然后写上何时何地走失的再加上她的名字就好。不要弄得像张电影海报,也不要写些蠢东西了。我今天得早点走。如果今天换作是你的猫走失,我一定会帮你的。谢谢。

夏侬妳好
我没养猫。我确实是有次帮朋友照顾了一星期的猫,不过那是因为他把猫丢在我这,在向我解说猫窝的概念。
附加档是我一一照着你的细部要求,修改过的新版海报。
大卫敬上


那只不是我的猫咪。你是打哪弄来那图片的?那只猫的毛是橘色的。我早就有给你我的猫咪照片了。

我懂,不过那只橘毛猫很可爱。只是当妳的蜜西很可能遭遇诸多不测之一时,你也很有可能拿到比那只更好的猫。
如果有人打了电话,跟妳说:“我没看到妳养的橘毛猫,不过我有找到一只黑白相间的,只是它的后腿被汽车辗到了,妳要这只吗?”这样一来,妳就可以婉拒对方,帮妳自己省下一笔看兽医的钱。
大卫敬上

拜托你,请用我给你的那张照片就好。



 

我并没有说过有悬赏。我没有两千美金。你为什么要在那儿写悬赏?撇开这点都很完美了所以能不能请你把悬赏金额(reward bit)给拿掉。感谢  小夏上

 

 

能不能请你把悬赏相关给全部拿掉?我十分钟内就要走人,而且我还得要再影印这东西。

 

好吧,看来我只好用这张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