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曝光所有员工薪水 奥巴马年薪四十万美元

发表:2010-07-08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是当今全球最重要的权力机关,在这里上班的人所得多少,难免引人好奇。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白宫首度将其薪资名册公布上网,根据这份名册,白宫目前员工有四百六十九人,年薪总额达三千九百万美元,但不包括正副总统在内。

奥巴马总统年薪四十万美元,受国会规范,因此不列入名册,副总统办公室(包括副总统本人)就编制而言隶属联邦国会参议院,因此也不列入。根据参院纪录,副总统拜登年薪约二十三万美元。

白宫员工薪水高低差距颇大,高层幕僚如白宫幕僚长伊曼纽尔、白宫新闻秘书吉布斯、总统演讲首席撰稿人法洛、白宫法律顾问鲍尔和资深顾问艾索罗及贾瑞特等人,可领年薪十七万二千美元。但等级最低者年薪只有二万一千美元。

一般白宫员工的年薪平均在四至六万美元之间,这些人包括幕僚助理、新闻助理、分析员和研究员。由于美国经济复苏步调缓慢,白宫过去一年并未调薪,也算苦民所苦。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