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美国赔款比清朝多5倍

发表:2010-07-10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妮:您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禁闻论坛。今年是辛亥革命99周年,说到辛亥革命必须从腐败的清王朝说起,一百多年前清王朝与八国联军签下了被称为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一的《庚子条约》。我们来请教一下草庵居士,这个庚子赔款总计是 4.5亿两白银,那当时的每个中国人都得赔偿一两白银啊?

草庵:是的。庚子赔款是中国百姓的耻辱。赔款4.5亿两白银,全部利息加起来为 9.8亿两。如果按照当时的白银价格及目前的白银价格折算,当时的一两白银相当于目前的200元人民币。如果折算成目前的美元,大约相当于300亿美元。 不过,当时的清王朝和目前的中共相比,相差甚远,中共目前给美国的赔款远超过了清王朝。

安妮:您是说中共在现在给美国赔款了?甚么时候中国给美国赔款的?是甚么条约规定的?

草庵:在目前,中国没有和美国开战,但不开战并不意味着不能赔款。最近有个新闻,是中国投资美国两房债卷3760亿美元全部失败的事情。你知道这个新闻吗?

安妮:当然知道,这是个全球的大新闻。不过中国政府已经下了命令,不允许任何新闻机构和网路报导这件事情,而且不允许任何中国百姓讨论,如果有人讨论这件事情就是泄露国家机密。

草 庵:是的,中国很多事情都是国家机密,这件事情更是国家机密。因为中国损失的3760亿美元,如果按照目前的白银价格计算,是当时中国庚子赔款的10倍, 目前的中共比清王朝好10倍。如果按照清王朝当时的购买力计算,3760亿美元也相当于当时的25亿两白银。也相当于当时清王朝赔偿的4.5亿两白银的5 倍,所以,最差的情况下,中共也比清王朝好5倍。

安妮:原来是这样的好5倍,难怪中共官员总是说中国比美国好5倍呢。有位金融专家质疑:为甚么中国政府要花3760亿美元购买高风险的美国两房债券?按照国际金融惯例购买债券和股票是可以收取佣金的,那这里面是不是有中饱私囊的事情呢?

草庵:这是一定的。按照国际惯例购买这样高风险的债券的佣金是百分之2到2.5之间 ,按百分之2来算的话3760亿美元的佣金也是超过70亿了,这在政府的帐面上是不会体现出来的,一定是几个政府官员私下分掉了,达到以权谋私,中饱私囊的结果。

安妮:原来是这样。更令我们担忧的是这么大一笔赔款岂不是又转嫁到每一个中国老百姓的身上?观众朋友,今天的禁闻论坛就到这里,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草庵:再见。

来源:NTDTV【禁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