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豪掷过亿娶女主播 花8000万订亲费 (組图)

发表:2010-07-10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7日,山东青岛,红色法拉利引领着由43辆名车组成的豪华婚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出青银高速高新区收费口,引来无数关注。

迎亲跑车总价值3000多万,还有9999朵玫瑰,更设置抽奖环节,总金额高达500万……听到这些,不知道您是什么反应?记者7月6日接到报料说,北京一个富二代与青岛姑娘举行订婚仪式,7月7日举行,酒店选在青岛香格里拉,而刚才列出来的,就是订婚仪式上要用到的。

“一共是40多辆迎亲车,有保时捷911、奔驰SLK350、宝马Z4等等,这些都是敞篷的,还有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宝马X5等等,每一辆车的价值都在百万左右。”据报料人孙先生称,婚车联盟提供了此次婚车的租赁,一天的租金在8万到10万元之间,而所有婚车总价值加起来,孙先生说,怎么也超过3000万元了。

从酒店得知,新郎名叫“许锐”,而新娘叫“李品”。男女主角手拿气球在饭店门口留影。

“不光婚车价值惊人,当天还有抽奖环节,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新郎要拿出40万股的公司股票作为抽奖礼品,总价值应该在500万左右。”对于如此奢华的订婚仪式,孙先生表示自己也是头回见。

“据我了解,新郎是北京某贸易有限公司老总的儿子,标准的富二代。”孙先生说,新郎今年24岁,新娘也只有22岁,两人都是80后,甚至是85后,而两人已经认识了6年多,恋爱的时间也很长了。 新娘是济南某综艺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即墨马山人。按照青岛传统,男方要给女方订亲钱,这位新郎给了88888888元的订亲钱。另外加上租车、宴席等,男方的花费已经过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