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平:黄奇帆揭了共产党的老底 (图)

作者:姜维平 发表:2010-07-13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重庆政府大楼

这边,薄熙来正在命令重庆的马屁作家们为他树碑立传,那边呢,黄奇帆却接受吴小莉的访问,揭了共产党的老底。真的薄熙来,黄奇帆比贺国强干得好吗?唱红打黑真的给重庆带来了经济奇迹了吗?重庆政府曾经亏损400亿元,成了全国的有名的“破产财政”,消息一出,石破天惊!

近日,重庆媒体吹嘘说,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大案要案,将被写成小说。重庆市作家协会已成立了写作组,将客观生动地记录重庆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辉煌战绩,据说,早在今年四月初中国作协全委会时,重庆市作家协会就已经有意创作一部重庆题材的小说,只是当时还未确定主题,争取冲击“茅盾文学奖”。看来,求名心切的薄熙来,想利用作家的生花妙笔,为自已留下点文字传世,以抵消海外媒体对他在大连贪腐和枉法追诉罪行的报道。

据称,消息出笼后,立即有网友撒花:“确实值得期待,支持打黑,将打黑进行到底”,也有人怀疑:会不会比“重庆打黑”本身的精彩程度差远了!可见,薄熙来在重庆忽悠出了民意,人们并不反对写他,只是担心不过瘾。重庆华龙网报道说,全国政协委员、公安部警风监督员、重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黄济人,与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就这部文学作品创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市公安局将全力支持,提供已“解密”的案件文字和其它相关资料,并为作家创作采访提供一切条件,以保证作品遵循生动、翔实、客观的原则,站在历史的高度来进行创作。我想,“解密”速度如此之快的一定是有利于官方的材料,而不“解密”的,大概要等到薄熙来被整肃之后,人们才能大开眼界了。那么,何谈客观原则呢?!

据介绍,该书将记录从2009年6月起,重庆市启动的打黑除恶斗争。第一时间同时策动14个重点专案,充分调动各个警种,成立10个督办组和334个专案组,跨区域异地调动警察上万名,摧毁上百个黑社会团伙,将4000多名涉案人员绳之以法,打掉了文强为首的一批“保护伞”。以全纪实的笔法记录重庆这次打黑的成果:打掉黑社会团伙总数超过前8年总和,是建国以来力度最大、战果最丰、影响最广的专项斗争。切断违法“放水”资金链条330亿元(实际是710亿),达到了稳定社会的预期效果。目前,主城区110报警量下降40%,群众安全感达94.3%,创历史新高。这部文学作品还将深入剖析文强等人,是如何从国家公职人员堕落成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可见,薄熙来要利用这部大作证明,他使重庆进入了一个历史上最好的盛世!过去,毛泽东讲,利用小说反党是一大发明,这回薄熙来利用小说自吹,超过了他,又搞了新的发明!

然而,中国政坛的内斗就是如此跪异,近日,不仅文强以“大跃进”的速度死去,他在狱中单独关押的睡姿照片流向海外网站,而且,重庆市长黄奇帆7月3日,忽然异乎寻常地高调接受了海外媒体的采访,凤凰卫视播出了《问答神州》栏目组,对他就公租房建设的专访。新华网也转发了全文。在访谈中,黄奇帆回顾,解读了近年来重庆市部分经济发展重要节点事件。吴小莉说:在很多人看来,黄奇帆是典型的技术派官员,他懂经济,谙熟金融工作,对经济数据的超强记忆力尤其令人叹服,被人称作是“有着一个电子头脑”。在上海工作期间,他成功操刀的一系列上海本地股重组案例,曾经一度在中国经济界声名远播。而2001年10月,一纸调令,让他带着满身的上海经验空降重庆,并从此开始了将海派理念嫁接到内陆水土的尝试。这说明,1999年至2002年,贺国强任重庆市委书记时,重庆财政已经被掏空了!但中央为什么看好贺国强?他把财政的钱,即老百姓的血汗钱花到哪里去了?中央凭什么把他带病提拔为中组部长?王鸿举离职后,中南海决策层讨论了很久,认为原副市长黄奇帆能够救重庆,他走马上任新市长!那么,以前重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文章说,主持人问他:您刚到重庆来的时候{指2001年10月},其实,重庆的债务是很高的,当时您有耳闻吗?

黄奇帆一席话泄露了惊人的秘密:我到重庆来的第一天,在机场碰上了当时的财政部长项怀诚。他跟我说,祝贺你到重庆去。接着说,重庆财政是个“破产财政”,你可要当心。我说你是财政部长“大人”,你以后要对重庆多帮忙。的确,那时候重庆财政一年收入只有100多亿元,但是,政府的负债有400多亿元,4年不吃不喝才能还上这笔债!至此,人们终于醒悟了,2001年10月,当共产党的报纸大肆吹捧贺国强的时候,他主管下的政府财政已经彻底破产了!不过,这一点不影响他高升!那时,我们在当地媒体看到的都是天花乱坠的谎言,现在呢?换了薄熙来,一切就变成真的了吗?什么“五个重庆”,什么打黑除恶,什么最高双子塔,西部最大航空枢纽,规模最大的廉租房建设,等等,难道都是真的吗?共产党的宣传,什么时候不造假呢?实际上,薄熙来比贺国强还能忽悠!自从他2007年12月1日到重庆后,由于大搞毛泽东的极左路线,唱红色歌曲,建巨幅塑像,编经典红书,发红色短信,利用“反贪打黑”,排除异己,不仅破坏了民主与法制,而且,又使重庆经济遭到了严重破坏!黄奇帆转述的财政部长的话语,一语道破了共产党弄虚作假的天机!因此,我们应当对惯于表演的薄熙来更加充满警惕!

看来,现在,一切都清楚了:贺国强任职3年,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使政府负债400亿元,民众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黄奇帆,汪洋接手之后,情况真的有了好转吗!由于共产党还在操控媒体,不论贺国强,汪洋,还是薄熙来,黄奇帆,讲话或许都有水分!薄熙来主政重庆之后,为了阻拦贺国强对他贪腐案的追查,故意应和老百姓反贪仇富的心理,一方面把共青团派汪洋的爱将文强拘捕判死,摆平了胡锦涛,另一方面,又把手中有钱的不服管的企业老板黎强,龚刚模等人打入监狱,再冠冕堂皇地没收他们的财产,以便补贴曾经是“破产财政”的亏空!

我们从上述所谓“违法资金链条710亿元”一说,即可窥视薄熙来举一反三,唱红打黑的秘密所在!虽然,黄奇帆接下来大谈他利用上海经验如何盘活重庆经济的,似乎重庆在他和薄熙来的手里,已是起死回生了!但是,会不会再过几年,重庆换了官员,又会有某人出惊人之语?反正共产党嘴大,想怎么讲就怎么讲!我认为,他现在自吹自擂还太早,不论他能否挽救重庆经济狂澜于既倒,共产党都已经暴露了祸国殃民的底牌,而黄奇帆披露的仅仅是冰山一角。看来,薄熙来2007年上任后,也不可能把破产财政的400亿元全还上!他邀请海外媒体和画家作家云集重庆,是为了通过舆论掩盖共产党“破产财政”的真相!他命令作家们大写打黑除恶的所谓丰功伟绩,为什么不请他们用笔深挖“破产财政”的根源呢?为什么不写他的太太谷开来以权谋私,利用律师所赚钱的丑闻呢?为什么不写他儿子“艳门照”的黄色故事呢?

黄奇帆还透露说,除重庆银行之外,西南证券、重庆投资信托、三峡银行以及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率全部都超过了50%。可见,作家们不知道的重庆秘密多着呢!如同2000年12月4日,薄熙来把我投入监狱,即将离开大连,荣升辽宁省长,当记者和作家们铺天盖地写文章,以电视专题片《共同走过这八年》为题,肉麻吹捧他的时候,大连财政局一位领导早就告诉过我,薄熙来把大连市政府财政的钱全部花光了!历史上大连的所有领导干部,从韩光到魏富海,没有一个像他这么坏的!大连大学名誉校长,著名书法家于植元教授说,他是典型的败家子!那时,大连财政掏空了,他和贺国强一样,却能高升!

我想,现在,黄奇帆披露贺国强掩盖过的重庆丑闻,是在薄熙来指使下干的,他的用意是在于说明,他和薄熙来比贺国强要英明伟大,能使重庆起死回生,但愿如此!不过,我还是要奉劝重庆作家小心点,别被一党执政的体制给耍了!这回黄奇帆这样一讲,共产党更是糟透了!贺国强把重庆的财政搞成了“破产财政”!项怀诚的评价很是生动,但全国范围内,有多少个“破产财政”呢!有多少个“破产财政”被涂脂抹粉了呢?“打黑除恶”的全部秘密何时才能披露呢?!既便黄奇帆有点石成金之术,能使中国所有亏损的地方财政起死回生吗?既便黄济人笔下生花,能把薄熙来的政绩编得天衣无缝吗?

2010年7月12日于多伦多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