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克拉默中国之行未如理想(图)

发表:2010-07-17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拉默返回旧金山在机场接受媒体访问 (记者CK提供)

本台十天前曾报道,被媒体称作伟大母亲的美国妇女克拉默,为挽救她罹患血癌的中国女儿的生命,前往中国寻找配对骨髓。克拉默近日返回美国。中国之行未如理想,但她仍满怀期望地等待奇迹出现。 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CK从旧金山发來的报导。

16岁的柳志旷14个月大的时候,被美国加州圣克拉门托市的克莱默夫妇从中国广西柳州孤儿院中收养,是克拉默家中的三个孩子之一。柳志旷2006年罹患血癌,经治疗一度好转,今年4月份复发,唯有移植配对骨髓才能挽救生命。而美国华人骨髓库里找不到,克拉默夫人十天前前往中国去寻找。

日前回到旧金山的克拉默形容这次中国之行“令人畏惧”,虽然她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和柳州市政府的协助,但要说服中国人捐出身体的某一部分太不容易。不过她还是从中国骨髓库的登记者中找到了五位可能的配对者,目前正等待进一步的检验。克拉默说:“我抱有乐观态度,这是我中国之行的进展。虽然未如理想,但我一家等待奇迹出现。”

克拉默为半职小学教师,丈夫为建筑承包商,生意不好,夫妇俩正靠刷信用卡度日。克拉默是在机票最贵的时候前往中国的,半条街的邻居举行家中旧物大拍卖,为她凑足路费。从中国回来的克拉默疲惫不堪,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不得而知。克拉默表示:为了救自己的中国女儿,她愿意做任何事情,就是要她上月亮,她也会去。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